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風雲萬變爭天下::激霸矛官網|激霸矛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方網站-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風雲萬變爭天下::激霸矛官網|激霸矛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方網站-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激霸矛 遊戲連結: https://goo.gl/WUGioo


激霸矛》是一款以三國為歷史背景的即時策略性遊戲。東漢末年,朝廷昏庸,宦官當政,民不聊生。西元184年,以張角為首的太平道教號召群眾起義推翻漢朝,引發了史上規模最大的農民叛亂,史稱“黃巾之亂”。一時間,各地英豪為拯救蒼生頻頻現世。而持續將近一百年的三國戰亂時代,亦由此揭開序幕。今天將要來介紹遊戲系統的特色!



    當玩家所操控的主攻等級達到26級可開啟掠奪礦場,在掠奪礦場玩法中,會隨機刷出5個不同戰鬥力的玩家,掠奪越高戰鬥力的玩家所獲得的聲望和銀兩越高。不過如果掠奪失敗只能獲取少量的獎勵;每次掠奪會增加5分鐘挑戰冷卻時間。當達到一定的冷卻時間,不能繼續掠奪,需要等4、冷卻時間清除才能繼續掠奪。玩家也可使用元寶清除冷卻時間。玩家的主公等級越高,每天可掠奪次數也越多。 

  
當開啟南蠻入侵玩法後,玩家可獲得大量的主公經驗,是升級的不二途徑。南蠻入侵有5個星級的任務,星級越高,完成任務所獲得的主公經驗越多,神秘寶箱星級也越高。每天可進行15次南蠻入侵任務挑戰,玩家也可使用元寶進行額外的次數挑戰。玩家每天有2次免費刷新任務的機會,玩家也可使用元寶或英雄帖刷新任務。接受一個南蠻入侵任務後不可在接下一個任務,需要完成後才能繼續接任務。接受任務後,玩家可使用元寶或者兵符立即完成任務。

  
英雄譜是根據劇情模式副本所擊敗的名將進行陸續開放的,當你在劇情模式遇到一個名將並擊敗他後就可以在英雄譜中再次挑戰這個名將,但想比劇情模式會強大很多。當玩家達到完美擊敗條件可領取額外的武將經驗。擊敗精英武將後可獲得將星,換取英雄酒,武將升階石等道具,是玩家變強不可缺少的道具。

    進入遊戲,你將邂逅到眾多三國傳奇武將,精心養成他們將會用特色技能幫你掃平強敵,助你建功立業改寫歷史!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激霸矛,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