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揮舞你的利刃激戰地獄深淵::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揮舞你的利刃激戰地獄深淵::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3D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魔幻,即時,暗黑類遊戲。《魔龍之戒》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游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優秀美術效果顯示,呈現一個瑰麗壯闊的魔法世界。韓系簡約唯美風,引爆眼球;暴雪激爽打擊感,挑戰端遊!玩好玩的網頁遊戲,魔幻,即時,暗黑類遊戲就玩魔龍之戒。

    《魔龍之戒》組隊激戰地獄深淵

    魔龍入侵,人類將面臨覆滅的厄運嗎?魔龍之戒各路勇士熱血結義,英雄相約組隊激戰地獄深淵!還有比拼PK技術的魔怪亂鬥等你來挑戰,快揮舞你的利刃,成為拯救未來的指環王!

    《魔龍之戒》連結: https://goo.gl/xVREMd


    【英雄生死之約】

    魔龍之戒結義系統全新升級,,只要雙方英雄親密度達到1000,即可結義金蘭,組隊挑戰將享受打怪經驗增加、裝備爆率提升的超級BUFF!堅定的兄弟情可是要長期培養的,親密度越高,結義BUFF不斷提升,還會給各位英雄附加強大的戰力加層哦! 


    【勇闖無盡深淵】

    地獄之門已經打開,深淵惡魔巨龍【阿薩科斯】恐怖來襲!無盡深淵等你挑戰,每擊倒一層惡魔,就能贏取英雄獎勵,這裏的怪物可不是無腦掛機就能擊敗,必須要有王者的操作,留意地上的陷阱,提防BOSS召喚的小怪,你會發現,原來PVE也能夠如此刺激! 

     
    【魔怪競技亂鬥】

    不花錢也能和土豪同台競技!在魔怪大亂鬥的角鬥場內,各路英雄不靠裝備,不看血統,不管你是非洲人還是歐皇,統統變身成小魔怪,在生死競技場中,靠公平操作戰勝敵人!想要贏得第一名,必須要有風騷的走位和出色的PK技術,才能以弱勝強,上演奇跡! 


    無止境的挑戰開始了,加入魔龍之戒,與你的兄弟勇闖100層煉獄挑戰,成為龍族第一人!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