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戰艦玩法全攻略-稱霸海上遠洋的艦隊::第一艦隊官網|第一艦隊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戰艦玩法全攻略-稱霸海上遠洋的艦隊::第一艦隊官網|第一艦隊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第一艦隊》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海戰題材策略大作。遊戲畫質精美,羅列了歷史上的著名戰艦戰役,把戰爭的殘酷無情濃縮體現,鼓勵嚮往和平,珍惜和平。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第一艦隊戰艦系統玩法詳解。

第一艦隊 遊戲連結: https://goo.gl/MbxKqg

  
組建第一艦隊,稱霸海上遠洋,是很多喜歡海戰的玩家最真實的夢想。年度海戰類遊戲第一艦隊新服開啟,巨艦大炮、航母轟炸、潛艇伏擊齊聚一堂,收集世界各地的名艦,讓你體驗一場激烈刺激的海戰盛宴!


  
正所謂沒有實力就沒有動力,要稱霸海上世界,自然要提升自己的實力通過一道道關卡,走上自己的“海王之路”。第一艦隊戰艦系統將是大家的首要選擇,利用這個系統可以讓戰艦變的更加厲害。在這裏我們可以通過裝備對自己的戰艦進行培養,為戰艦裝甲補充炮彈、安裝雷達附上勳章,以提升戰艦屬性增加角色戰力;然後使用這些戰艦為自己戰鬥,過關斬將,一路通向海洋的盡頭,無人能敵!


  
僅僅是擁有心儀的戰艦遠遠不夠,即使這些戰艦擁有強大的實力,如果搭配不合理,再強的軍艦也會沉沒海底,讓世人遺忘它的戰績。第一艦隊不只是打造極品軍艦,還必須出謀劃策,將軍艦擺放在合適的位置上進一步培養,才能徹底發揮出艦船的作用,在戰鬥中如魚得水,輕鬆自如!面對任意關卡,也能隨機應變,使用不同陣型,打出最漂亮的戰役!


  
戰艦不是擺設,更不是遊客搭乘的輪船,而是一支強力的海上軍隊,更是稱霸遠洋的關鍵。第一艦隊新服激情開啟,面對一艘艘世界名艦,一道道阻擋你海上稱霸的關卡,想成為海上的王者,聞名的霸主,就快點擊你的滑鼠進行一場宏大的海戰吧!


第二次世界大戰將重現,從歐洲到亞洲的戰火,你所要做的就是在這片混亂的局面中,堅定自己的信仰,為了公正,進行榮耀之戰。《第一艦隊》時刻歡迎你的加入!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