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史詩級航母艦船養成揭秘::第一艦隊官網|第一艦隊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史詩級航母艦船養成揭秘::第一艦隊官網|第一艦隊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第一艦隊》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海戰題材策略大作。遊戲畫質精美,羅列了歷史上的著名戰艦戰役,把戰爭的殘酷無情濃縮體現,鼓勵嚮往和平,珍惜和平。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第一艦隊戰艦系統玩法詳解。

想要在硝煙四起的戰爭年代立足,怎能沒有強力的艦隊,而為自己的艦隊該配備哪些艦船呢?第一艦隊中的戰艦航母有近百種,相信各位指揮官剛進入遊戲都對此比較迷茫。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組建航母,決戰大洋吧!

第一艦隊 遊戲連結: https://goo.gl/MbxKqg


1、麥田級 艦船類型:戰艦 天賦類型:暴擊 前三回合釋放強力技能【萬炮齊發】,攻擊敵方全體艦船,造成大量傷害,暴擊還將追加全體傷害,三回合之後輸出傷害較為平穩,有爆發又有持續的強力暴擊戰艦。

2、雄師號 艦船類型:戰艦 天賦類型:反擊 遊戲中價值最高的艦船之一,土豪專屬,攻守兼備,不但愈打俞強,還能強勢反擊,幾乎沒有弱點,而且是一艘超強戰艦哦!

3、伊爾瓦號 艦船類型:戰艦 天賦類型:閃避 依阿華號最大的特色,在於開啟第一技能【爆燃】後,攻擊時有幾率造成“起火”效果,“起火”艦船將每回合按百分比損失耐久。百分比啊親,不管你血多高防多厚,OP,你懂得。

4、龍級 艦船類型:航母 天賦類型:暴擊 穩定輸出的航母,第13579回合攻擊敵方全體艦船,可突破前排艦船的阻擋,且獲得、培養相較其他同品質航母均難度較低。說白了就是平民神船,你值得擁有!



5、馬蜂號 艦船類型:航母 天賦類型:閃避 遊戲中為數不多的“治療船”,其重要性對於三星通關不言而喻,每回合對己方耐久最低的艦船進行維修,開啟【維修】技能後,更有幾率恢復所有艦船的耐久。據說打仗不帶馬蜂號的都是亡命之徒...

6、企業家號 艦船類型:航母 天賦類型:暴擊 四個技能皆是神技,“描述”讓他命中、暴擊都十分出色,“炮利”給了它越戰越勇的能力,“船堅”和“無畏”都讓它能打的同時又能抗。前三回合帶走一切的豎排大殺器!

第一艦隊中艦船的養成主要分為艦船培養和艦船精工。艦船的培養和精工可以從遊戲中的艦船圖示進入。



第一艦隊艦船培養能提高艦船的等級,高級的艦船擁有更好的屬性。培養可以用訓練令及金幣、禮券進行培養。不同顏色的艦船培養需要的培養令或金幣不同,具體是紅>金>紫>藍>綠。當有不需要的艦船時,可以選擇退役將該艦船變回1級,同時根據艦船的等級返還訓練令。

第一艦隊艦船精工,綠色及以上的艦船才能進行精工。在艦船精工中可以獲得艦船的圖紙,將魂可以提升艦船的星級,星級越高,啟動的技能越多。船技能升級所要的材料足夠時,可以開啟船的技能。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在共同對抗軸心國的過程中,同盟國的人們因不同的理念產生了分歧,反法西斯聯盟從此分裂為公正、榮耀、鐵血三個不同理念的陣營。在第一艦隊中玩家扮演一名反法西斯聯盟的海軍軍官,選擇符合自己心中原則的陣營,發展自己的軍事實力,走上消滅法西斯主義的征途。

第二次世界大戰將重現,從歐洲到亞洲的戰火,你所要做的就是在這片混亂的局面中,堅定自己的信仰,為了公正,進行榮耀之戰。《第一艦隊》時刻歡迎你的加入!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