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驚喜福袋大放送!限量坐騎隨你抽!::俠客行官網|俠客行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驚喜福袋大放送!限量坐騎隨你抽!::俠客行官網|俠客行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俠客行 遊戲連結: https://goo.gl/EGZayy

  快意江湖路,天地任我行!!現在起登錄俠客行遊戲官網:https://goo.gl/EGZayy,進入遊戲即可立刻體驗!各路少俠俠女,在2017年又快過了半年的今天,讓我們共同開啟一段全新的旅程!豪俠聚首,天下橫著走!

  

《俠客行》驚喜福袋大放送!限量坐騎隨你抽!

活動一、驚喜福袋大放送

【活動時間】4月9日00:00至4月14日23:59止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單筆儲值金額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參加次數請參照「次數限制」。

【活動獎勵】
指定面額
﹝台幣﹞
獲得獎勵 次數限制
300-499 驚喜符袋*5 不限次數
500-999 驚喜符袋*10 不限次數
1000-2999 驚喜符袋*25 不限次數
3000-4999 驚喜符袋*80 不限次數
5000-9999 驚喜符袋*150 不限次數
10000以上 驚喜符袋*320 不限次數

驚喜福袋:開啟後可隨機獲得其中一項獎勵,包含饕古獸碎片、蒼月狸貓碎片、8級龍紋、8級寶石盒、1000綁定元寶、10000禮劵、500綁定元寶、100綁定元寶、10綁定元寶、5000禮卷、3000禮卷、500禮卷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活動規則與獎勵說明以遊戲內面板顯示為主。

2.    請於活動時間內於活動面版中把獎勵領取完畢,活動結束後將會關閉活動,未能領取者恕不補發。

3.    部分道具有時效性,時間到期道具將會消失,還請玩家於時限內使用完畢,道具消失恕不補發。

4.    本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 或【虛寶】。

5.    如預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終止、最終解釋的權利。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