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亂世立大國,激戰無止境::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大國戰》神獸新玩法炫爆登場


有“國人的大國戰”之稱的大國戰,是一款以魏蜀吳三國爭霸為背景的大型SLG遊戲。幾時舒羽翼,萬里取長風!自遠古而來的神獸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為征伐天地的勇者帶來強大的助力。大國戰現開啟神獸新玩法,高級神仙將給予你稀有神獸,讓您如虎添翼,戰鬥力將突飛猛進,榮耀霸主之路會因此改變。

   
大國戰中,神獸不僅成為你行走江湖的必備之一,也是提高自身戰鬥力至關重要的一方面,強大的實力是爭霸三國的重要條件,而稀有可讓角色如虎添翼,這是讓武將實力突飛猛進的途徑之一,所以擁有一隻拉風又絢麗的坐騎,絕對是在遊戲中重中之重的事情。神獸,被賦予獨特的外形和高超的戰鬥屬性,神獸分紫,紅,黃,綠,藍,白五種,其中紫色是最稀有的。紫色神獸絕對是2016年度坐騎的首選。

  
在新版本中,神獸祭祀可以積累玩家“虔誠度”。虔誠度達到一定數量,可以召喚一次特定的高級神仙,越高級的神仙,召喚所需的虔誠度越高。祭祀高級神仙將有機會獲得稀有神獸。祭祀一次或使用金幣祭祀每消費10金幣,增加1點虔誠度。召喚出的高等級神仙不扣除玩家的免費祭祀次數。

  另外,神獸可以直接上陣穿戴至武將身上;在神獸飼養介面點擊“配給神獸”即可拖動神獸至武將身上,全面提升武將戰鬥力。三個武將的神獸屬性分別疊加影響全陣

  
高品質神獸升級所需經驗大幅降低。神獸洗練介面,當獲取高品階神獸的時候,將有概率獲得技能,每個技能都有不同屬性,如加攻擊距離、移動速度、普攻、策攻等,技能需要通過洗練才能更換其他屬性,並且在洗練期間隨機提升技能等級。


靠自己打拼得來的天下,自然就沒有不服氣的,來 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大國戰謀個一官半職,想我空有一身抱負,若不造福百姓,討伐惡賊,豈不白費我堂堂八尺男兒的一腔熱血?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