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江湖風雲起,一起闖天下::墨香官網|墨香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由韓國知名小說改編的奇幻武俠線上遊戲《墨香Online》,是許多七年級生玩家的共回憶。今日,Nicegame正式宣佈,取得由墨香Online授權改編的武俠Web《墨香》聯運權,在平台中與所有玩家們見面。

墨香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IO9nMG


闖蕩江湖 重新出發《墨香》

以韓國作家全東朝所著同名小說為劇情主線,墨香打造了有奇幻色彩,並不太平的中原武林,這裡不止集結了各個朝代的風雲人物,還有未知西方力量,威脅著數十萬百姓的生命。因此,立志要成為武林盟主的你,不僅要在遊戲內輾轉於各大經典地圖,還將發現「人間界」以外的空間,對抗來自異界的邪惡力量!


一樣的經典,期待不一樣的品質


「刀客」、「槍客」、「劍客」、「弓箭手」等4大經典職業率先回歸

 


經典職業「刀客」新舊形象對比

 


經典職業「槍客」新舊形象對比

 


經典職業「劍客」新舊形象對比

 


經典職業「弓箭手」新舊形象對比
遊戲介紹
《墨香》是由博達信息科技研發、同名經典線上遊戲授權改編的奇幻武俠網頁ARPG。遊戲以十年前原汁原味的中原武林為背景,玩家肩負爭奪武林盟主的重任。然而,等待他們的不只是各路高手的挑戰,還有這被異次元勢力侵蝕的世界。除了高度還原蘭州、秦始皇陵、小呆呆、經驗熊喵、香香等經典元素,遊戲還原創了許多特色玩法,這個經典與創新並存的奇幻江湖等待你去挑戰。 



遊戲特色
◇75張地圖盡顯中華河山,歷代風雲人物穿越時空
◇經典職業大放霸道殺氣,緊急時刻SOS義氣盟友
◇PK模式自選的「腥風血雨」,只能在秘境修煉的「群體技能」
◇自帶特殊技能的經典時裝,全新內功體系的五行系統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