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新手指南 戰鬥系統::鬥俠官網|鬥俠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新手指南 戰鬥系統::鬥俠官網|鬥俠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鬥俠是一款以古代襄陽抗蒙為背景的架空武俠策略類遊戲,2017年全新推出的架空日漫風回合制頁遊,台灣Nicegame官方網頁遊戲平臺運營,誠意創新、精心琢磨,有著獨樹一格的唯美畫風,圍繞著全新的俠客系統為核心,還有劇情動畫等感人劇情元素,豐富而合理的PVEPVP玩法,酷炫亂鬥的連攜招式,個性十足的正邪俠客。置身其中,與青衫白馬、風華絕代的少年們一起快意恩仇、闖蕩江湖,直至那凜冽華山之巔,求一敵手而不可得——後武俠情懷經典,鬥俠等你來戰!


鬥俠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8CcbeN

 
《鬥俠》新手指南 戰鬥系統
一、俠客陣型
玩家可根據自身的需求決定上陣的俠客,以及上陣後俠客的位置。
玩家在40 級之前最大上陣角色數為4,玩家等級升至40 級後,即可多上陣一名俠客。
俠客的位置擺放順序會影響玩家施放絕招的順序,同時也會影響俠客之間打出連攜及combo 的數量。
因此,考慮到俠客的絕招、俠客的選擇、俠客位置的調整、俠客與俠客之間的連攜互動等因素來搭配俠客陣型,是一件極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的事情。


 
二、戰鬥
在戰鬥系統中玩家可自主選擇戰鬥的模式、戰鬥的速率。
戰鬥模式分為手動模式自動模式,在手動模式下,玩家自主操作決定上陣俠客技能的施放。
而當玩家選擇自動模式,系統將代替玩家自動施放俠客的技能。
玩家可調節戰鬥的速率,可選速率有一倍速二倍速。


俠客的技能施放會消耗精氣,每回合開始精氣值都會增加

 鬥俠獨創性地增加了戰鬥殺意值系統,俠客間的連攜觸發combo 可積累殺意值,combo 越高,獲得的殺意值就越高。獲取的殺意值可增強俠客施放技能的威力。20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