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征殺四方,謀算天下::大大爭霸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 遊戲官方網站

征殺四方,謀算天下::大大爭霸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 遊戲官方網站

大大爭霸》是款萬人國戰無縫世界頁遊。SLG式國戰結合超爽RPG式PK玩法,實景還原三國戰役,開創全新暢爽激鬥國戰。此外,高還原三國劇情,玩法豐富的關卡系統,多人武將參戰系統,震撼的戰鬥場景,將讓玩家盡享開疆辟土,一統天下的壯志豪情。

大大爭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XPscsG


《大大爭霸》【攻略】赤兔的盧等你來選

武將坐騎

奔騰千里蕩塵埃,渡水登山紫霧開。掣斷絲韁搖玉轡,火龍飛下九天來。正所謂,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得赤兔者必行遍天下,逍遙與世。擁有一匹絕世神駿,便可全面提升你的戰鬥力。

點擊進入馬苑
 

馬匹介紹

玩家56級開啟

大幅增加武將屬性

商社中馬商分頁可購買馬匹,馬匹裝備,馬匹提升資質材料。

坐騎獲得


在馬商中使用銅錢和銀幣換取坐騎,銅錢可在八門破陣及擊殺世界BOSS獲得

馬匹升級


玩家可以選擇消耗【獸魂玉牌】和【銀幣】來提升馬匹等級。


使用資質丹可以提升坐騎的資質

馬匹屬性會隨著馬匹等級和資質的提高而增加。

馬匹裝備
 


所謂鞍不離馬,甲不離身。良駒自然要配上專屬的強力的裝備。

馬匹裝備可在【馬商】介面中用【銅錢】和銀幣購買,【銅錢】可在西域貿易中獲得。

馬匹裝備洗煉



玉馬需配金鞍,馬匹裝備需經過千錘百煉方顯與眾不同。經過洗煉後的馬匹裝備除基礎屬性之外還會出現隨機屬性與五行屬性,洗煉消耗銅錢與銀幣,銅錢可從西域貿易中獲得。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