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即刻踏上尋仙之旅吧::神仙道2 官網ONLINE|神仙道2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神仙道2 遊戲連結: https://goo.gl/dYb579

 
《神仙道2》全新PVP大亂鬥  唯一伺服器同服競技
 
    
經典網頁遊戲神仙道不僅締造為「全球破億用戶」開創熱血青春之傳奇,籌備多時之後,其發行製作人「刀疤兔」終於宣告再次領軍,推出神仙道2經典續作,實現眾人期待!

    神仙道2的主角是16歲少年,因為身上有奇特命格,出生時天降異象,父母雙亡、身體奇差,被其他人認為妖魔,所以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命格,想過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作為女媧的後人,主角眉間的朱砂則是一個種族記號,擁有先天輪回之力之力的主角,“天詛一瞬”或”萬壽無疆”皆在主角一念之間。

    此番續作同時蘊含了經典與創新。除了保有獨特畫風、專屬配樂與故事劇情的延伸外,最核心的「橫向卷軸」、「布陣策略」與諸多遊戲特色系統也在神仙道2中予以保留且增添更多樂趣。

    
 神仙道2沿用經典橫板九宮格陣型,夥伴位置、出手順序會隨著陣型的變化而不同。延續部分《神仙道》中的經典形象,按照故事背景分為五大種族:人族、仙族、妖族、魔族、中立,五大種族夥伴形象各有各的特色,各路神仙齊聚壹堂。
出陣夥伴各司其職,近戰職業有:將星、武聖、劍靈;遠程職業為:飛羽、法師、方士,6大職業相生相剋,玩家需要根據自身夥伴特點與對手佈陣情況來挑選陣型,勝利往往屬於那些精通佈陣的高手。

    
本次神仙道2將推出全新PVP玩法「大亂鬥」,大亂鬥模式採用的賽制為3V3擂台賽的形式,展開「光明」與「黑暗」兩大陣營的對決。傳說中的孤傲中立者或許根據下注的總金額來判斷該場次的立場,但也有人是無條件為了支持朋友前來,更有人就是為了反對敵手而選擇加入反方陣營。每次的鬥爭陣營組成變數難斷,何況乎勝利之勢。對決展開時,當場上夥伴所對應的各方面屬性都相同時,夥伴陣容與陣型的組合,將成為致勝關鍵,唯有將遊戲世界融會貫通的玩家,才是最有實力勝出之人!

    
玩家不僅可透過按讚投注支持的隊伍代表陣營出戰,若對自身實力有信心,更可自薦作為選手親自出馬!只要能成為代表陣營出戰的隊伍,就可獲得大量的聲望與獎勵。為了光明?為了黑暗?布局最得力的夥伴與陣型出戰吧!

    
更獨特的是神仙道2打破網遊習慣的「滾服」營運模式,全球僅開唯一伺服器,不僅不會有身陷死服,白費心血的困擾,玩家可以隨時徵招身旁好友一起玩,競技打趴其他各國好手!《神仙道2》採取同服競技,PVP與PVE諸多玩法均採用匹配的方式,系統會自動為玩家匹配實力相近的玩家,勝負有更高的層面取決於玩家對於陣型、夥伴、技能等多個方面的戰術策略,使新舊玩家都能體會到遊戲競技的樂趣。


此番作品基於宇宙為一大服的立基點上,更為時下的頁遊開創新視野。即刻踏上屬於你的尋仙之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