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梟雄爭霸,千古武將誰與爭鋒::霸王大陸官網|霸王大陸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梟雄爭霸,千古武將誰與爭鋒::霸王大陸官網|霸王大陸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三國歷史的卡牌遊戲《霸王大陸》,以特別的列傳收集以及武將系統吸引大量玩家的注意與興趣,當凌駕這片大陸之上時,如何成功作為統治歷史大業的霸王,一切都取決於您的智慧與勇氣!

▶ ▶ ▶ 霸王大陸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OwCy7G



《霸王大陸》卡牌列傳來收集,武將系统率先登場

章出處:遊戲基地

捌捌盒子 ARPG  豪氣頁遊大作霸王大陸預登活動正火熱進行中,今揭露武將系統、列傳卡牌玩法,供玩家先行參酌,掌握最新武將情報!



列傳收集分吉凶
  傳收集是霸王大陸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能透過野外打怪等方式收集 Q 萌又新奇的卡牌,紙牌中幽默可愛的角色狀態特別讓人耳目一新!每種紙牌分吉凶,吉凶下又分菱形、梅花、紅心、黑桃、小丑,恰如撲克牌的五樣式,不僅玩法簡單又有趣,收集後還能加成紙牌下方的屬性提升自身戰力喔!





功蓋三分國,千古武將誰與爭鋒
  玩家完成 19 級主線任務後開啟武將系統,同時獲得武將「許褚」及大量屬性加成,武將品質分為藍、紫、橙三類品質,武將品質越高戰力就越強唷!玩家消耗不同武將碎片,可提升對應武將星級,達到頂級可突破所有武將技能,打起敵人來是快速又強大了!



丹藥加成,武將潛能大爆發

  當武將達到一定等級後,消耗「武將潛能丹」可增加武將潛能,武將潛能越高,對應角色加成屬性越高,「武將潛能丹」可通過酒館等途徑獲取!激活武將後,玩家可以透過消耗「將魂勾玉」提升武將境界,進階失敗也別擔心,失敗後將轉化增加武將的將魂值,將魂值越高,提升境界的相對成功率也就越高。

酒館抽魂魄,武將突破超進化
  武將除了完成主要任務、達成等級可獲得外,還能至「酒館」抽取武將!消耗一定的物品就可以抽取唷。集齊想要的武將後,主公們就可率領最強武將,前去戰場殺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