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縱橫三界,扭轉乾坤::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神魔誅天》這款集結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遊戲大作,玩家能夠通過各色英雄來包裝形成凡仙魔神四族變身,配合即時變身、種族克制、專屬法寶等內容,造就獨特的戰鬥及成長過程。故事還加入了西遊記、三國、上古神話等元素,大亂鬥的體驗,絕對使玩家們回味無窮。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在神魔誅天的世界中,神、魔、仙三界對立,三方爭奪各有勝負,並逐漸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勢。而今數十萬年過去,滄海變遷,桑田已改,時間的推移讓萬物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卻始終無法讓三界逐鹿停歇。只是原本不定的亂戰,如今卻變成了有規模、有規則的「神魔戰場」,各方大神也隨之開啟了全新的爭霸體驗,在戰場上展開新一輪的酣鬥盛宴!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這款遊戲的故事背景腦洞奇大,將女媧娘娘塑造成了一個野心十足的“心機婊”,暗算了身為天庭第一戰神的主角,意圖一統三界,重塑乾坤。跌落凡塵的我們大難不死只有聯合一切力量來破滅女媧的陰謀,時下又正是人間的三國時期,於是乎明面上是人間三國魏蜀吳的紛爭,實際上已經演變成了神話時代的仙魔勢力的博弈!在一步步的冒險中我們可以逐漸突破,化身不同的神魔來戰鬥,而這些神魔的形象和能力則是根據大部分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刀塔里的英雄設定的!其實在頁遊界這種借由三國紛爭來重現上古仙魔爭鬥的劇情也算常見,不過將在各種動漫、遊戲裏常作為正義方的女媧塑造成了大反派,這種反轉還是很有新意的,而變身為刀塔英雄一般的神魔,這種玩法和創意還是讓身為刀塔玩家的我眼前一亮!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這款遊戲的3D角色模型非常細膩精美,且能很好的表現角色的身份。無論是起初天庭爭鬥中的天界眾仙還是跌入凡塵之後遇到的三國名人都特點鮮明。儘管這款遊戲大場景部分還是2D的貼圖,所以並不是一款純正的3D頁遊,但是畫面表現力上還是非常出色的。有的時候遊戲裏還會有一些莫名的惡搞和亂入,讓人覺得十分喜感: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
技能效果,人物模型都非常出色
融合刀塔和三國元素的神話大戲 
葫蘆娃是什麼鬼,居然也投靠了女媧來阻我去路嗎?

但我看到葫蘆娃時,我的心情是淩亂的,強忍笑意打完之後總算結束了引子式的第一章劇情,這時候還沒有接觸到刀塔元素,在loading時看到的刀塔英雄難道是騙我的嗎?帶著懷疑我仍繼續了後面的遊戲,終於見識到了這款遊戲最具特色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