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西方神話暗黑魔幻頁遊::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

西方神話暗黑魔幻頁遊::魔龍之戒官網|魔龍之戒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

        3D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魔幻,即時,暗黑類遊戲。《魔龍之戒》是一款韓式精美畫風的flash3D網頁遊戲,採用360度人物自由旋轉技術帶來更逼真、更震撼的遊戲體驗,實現端游級別高自由戰鬥系統與優秀美術效果顯示,呈現一個瑰麗壯闊的魔法世界。韓系簡約唯美風,引爆眼球;暴雪激爽打擊感,挑戰端遊!玩好玩的網頁遊戲,魔幻,即時,暗黑類遊戲就玩魔龍之戒。

 

《魔龍之戒》連結: https://goo.gl/xVREMd




    龍脈覺醒技能《魔龍之戒》

    龍脈覺醒,技能爆發!魔龍之戒龍脈之魂超神覺醒,傳奇式技能全面解封,讓你PK攻沙無人能擋!你的熱血,盡在龍族!

    龍脈覺醒新技能!《魔龍之戒》新資料片今日發佈

    【龍脈之魂超覺醒】

    新史詩,新技能,龍脈之魂因你而覺醒!新資料片王者龍脈帶來技能大革新,戰力養成突破極限。玩家達到10轉後,可開啟全新的職業轉職功能,即能新增4個主動技能和2個被動技能;而傳說中的龍脈技能也能玩啦,每啟動一階龍脈即能覺醒一個龍脈技能,加強職業新技能的效果,讓你全圖殺戮遊刃有餘!

    龍脈覺醒新技能!《魔龍之戒》新資料片今日發佈

    【血斬群魔真戰士】

    還在為你的戰士不夠肉立馬GG而發愁嗎?還在為你的戰士沖殺敵陣卻搶不到人頭而苦惱嗎?新防禦技【嗜血怒吼】將旋風斬變成旋風血斬,不僅可減少自身10%所受傷害,還能增強疊加流血效果,讓你的對手痛不欲生!

    龍脈覺醒新技能!《魔龍之戒》新資料片今日發佈

    【掌控全場魔法師】

    作為法系一哥,酷炫魔法師也帶來超神控制技強力助陣,掌控全場的神隊友就是他啦!新法師的核心控制技【暴風雪】能召喚冰雹對目標區域持續造成傷害,並附加減速效果,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敵人會溜掉!

    龍脈覺醒新技能!《魔龍之戒》新資料片今日發佈

    【全力輸出強弓手】

    自古弓兵多掛機,弓手依舊是戰場上全力主導輸出的不二人選!新弓手也有控制技啦,【鎖鏈箭】能對敵人造成眩暈傷害並將其拉回來;強力的輸出技也不會少,【蓄能箭】向目標射出聚能箭矢,造成成噸傷害。兩種箭法搭配,效果更炸裂哦!

    龍脈覺醒新技能!《魔龍之戒》新資料片今日發佈

    王者龍脈全面覺醒,帶來強勁的技能效果和猛烈的臨場打擊,讓你的龍城血戰更加精彩!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