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毀天滅地的殺怪快感::獸魔奇蹟官網|獸魔奇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毀天滅地的殺怪快感::獸魔奇蹟官網|獸奇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獸魔奇蹟》是一款以魔獸為題材的大型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全程美女作陪,刷副本打怪怪,熟悉的坐騎、熟悉的場景,帶你回到經典年代!



獸魔奇蹟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R9xspF



團隊副本

獸魔奇蹟遊戲的團隊副本每15分鐘開放一個副本,每個副本分為四星難度,難度不同產出物品各不相同。

副本產出:經驗、金幣、寶石、特殊魔獸牌(兌換夥伴裝備)。
團隊副本可以邀請任意好友任意夥伴參戰,切入戰鬥副本BOSS 兩分鐘後進入狂暴狀態,各種屬性翻翻。(建議兩分鐘內殺完)

 


獸魔奇蹟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R9xsp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