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武神趙子龍轉職大揭秘::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武神趙子龍轉職大揭秘::武神趙子龍官網|武神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護國神器利刃出鋒,龍行天下正義不倒!武神趙子龍激情玩法,征戰無往不勝!用肝膽匡扶蜀漢大業,用溫情融化娥眉初心!最熱血的三國傳奇,武神趙子龍等你來戰!

《武神趙子龍》遊戲連結 : https://goo.gl/ofMMuX


武神趙子龍是一款根據同名大型古裝電視劇改編的史詩級戰爭武俠風格的ARPG網遊巨作,遊戲以三國時代的恢弘歷史題材為背景,以武神趙子龍的傳奇一生為主線,高度還原了趙雲(林更新飾)的輝煌一生以及他與夏侯輕衣(林允兒飾)的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通過極致逼真的遊戲場景,豐富刺激的新奇玩法,為廣大玩家開創了一個波瀾壯闊,大氣磅礴的三國偉業時代。


《武神趙子龍》轉職系統大揭秘

武神趙子龍的轉職系統可讓你重新選擇一次所喜愛的角色,並保留原有的屬性!轉職系統全面開啟,全新功能,速來體驗!

以三國為背景的網頁遊戲武神趙子龍不僅具備三國史中有名的良將,同時為了讓玩家玩遊戲時能夠更加有代入感,操作體驗感更好,武神趙子龍將每一位元英雄的特徵延續在遊戲中,玩家在任選轉職卡使用後,可在呂布轉職卡、趙子龍轉職卡、夏侯輕衣轉職卡、貂蟬轉職卡中任選一個。

轉職效果圖

有人便會發問了,辛辛苦苦將角色的各種屬性提升到最頂級,在轉職的時候會不會歸零而重新開始呢?武神趙子龍在這方面有貼心的設計,玩家在使用本道具以後將保留原職業所有屬性,您穿戴中的裝備和職業技能都將轉換為對應職業,不僅如此,包裹內的裝備還不會轉換,如果是使用有時限的轉職卡,到期後則自動轉換回原職業!

轉職效果圖

武神趙子龍中,轉職卡分為兩種,一種為永久性,一種為時限性,其含義顧名思義,玩家在轉職後新職業將繼承原職業所有屬性,所以在這個時候玩家就要特別注意了,新職業是否適用于強攻還是強防,還需要靠自己慢慢摸索,才能突出角色最大的優勢,新職業技能等級隨原職業,轉職時原職業穿戴中的裝備將自動轉換為新職業裝。

轉職效果圖

武神趙子龍的玩家在使用時限卡轉職後,在期限內則無法回退原職業,所以請各位玩家務必謹慎操作,才能確保萬無一失,是用轉職卡之後,玩家需重新登陸遊戲,才能讓新轉職卡時限覆蓋現有的轉職時間。

注意事項:如果選擇跟自己的職業相同的轉職卡,則不可使用。

轉職提醒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武神趙子龍》連結 : https://goo.gl/ofMM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