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武林大會各顯身手-擂臺賽玩法::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武林大會各顯身手-擂臺賽玩法::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
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高手過招《九陰絕學》擂臺賽玩法介紹

    高手過招,出手見高下。在九陰絕學裏,擂臺賽是集聚全服的高手,進行PK比武。那麼,想要參加擂臺賽的玩家,需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參加比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尋答案吧。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作為每日玩家PK的系統活動玩法,九陰絕學擂臺賽每天21:00-24:00開啟。只要您的角色等級達到45級即可參與!活動時間內,玩家可點擊遊戲介面上方的“擂臺賽”圖示,進入比武操作介面。

   
 九陰絕學擂臺賽不在特殊場景中,玩家進入操作介面後,點擊“開始戰鬥”後,開始匹配一位對手,優先匹配擂臺積分接近的對手。匹配成功,雙方確認後傳送進入戰場,選擇“自動連續戰鬥”,可以在每場結束後,自動參加下次匹配。
   比賽雙方傳送到戰場內兩個預定位置,等待戰鬥開始,戰鬥開始後,需要在3內擊殺對手,擊殺傷害較高者獲勝。戰場內定期會出現各種俠魂,觸碰後獲得,可以得到屬性加強、擊飛技能,其中強體俠魂可以持續到下一場擂臺賽。

  
  九陰絕學擂臺賽結束後,系統每週一按照排名發入元寶獎勵,並清空擂臺積分。除此外,還能獲得大量的及擂臺幣,擂臺幣可通過擂臺商店兌換俠侶技能卷等各種珍稀道具!


觀江湖風雨,歎恩怨情仇。幾乎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江湖夢想,浮世武林,人心險詐;橫刀烈馬、快意恩仇……作為一款全新推出的傳奇武俠力作,九陰絕學邀您一同體驗刀光劍影、血戰八方的江湖之旅。

九陰絕學》武俠網頁遊戲,遊戲中擁有絕版的武學秘笈,讓玩家在武林大會中各顯身手,行俠仗義、皇榜懸賞,成就一代英豪!玩九陰絕學一定要上60級!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