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天兵天將任我調遣::齊天戰記官網|齊天戰記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天兵天將任我調遣::齊天戰記官網|齊天戰記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齊天戰記》是一款3D MMOARPG網頁遊戲,遊戲以「西遊記」小說的情節為故事背景,環繞西遊記中所出現的角色作為主軸,並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特色的遊戲內容,讓玩家能絕殺頻發,在戰鬥中獲得滿足。

齊天戰記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OcgMgi


 《齊天戰記》是3D暗黑MMOARPG頁遊,遊戲以西遊記情節為背景,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特色,爽快極其華麗的戰鬥,讓玩家可以全頻殺敵,享受唯我獨尊的快感。


《齊天戰記》副本介紹、合成系統

副本系統產出不僅僅是裝備,更是諸多稀有道具的來源。對於所有玩家來說副本是遊戲的一個關鍵,也是遊戲的一個亮點。

遊戲中為玩家提供了有三種重要產出資源的副本,為銀兩副本“秘境尋寶”,經驗副本“九天環境”和“封魔峽谷”,有裝備產出的“裝備副本”,VIP特權的VIP副本,另外還增加了材料產出的“進階副本”。

參與條件:

玩家等級達到81級時通過任務開啟副本系統,副本均為單人副本,無需組隊參與。

VIP副本分“白銀VIP副本”“ 黃金VIP副本”與“ 至尊VIP副本”進入副本需要達到相應的元寶與VIP等級。

副本介紹:

銀兩產出-秘境尋寶:
銀兩!銀兩!銀兩!,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作為遊戲中處處都需要的貨幣銀兩的重要不言而喻。秘境尋寶的銀兩產出非常客觀,可以達到每日銀兩產出的3成。副本的玩法也是簡單到了極致,一共10波錢幣怪物,殺死一波後自動刷新出下一波怪物,刷怪期間會隨機出現金元寶,金元寶可以獲得額外的金錢產出,如果不第一時間殺死便會消失。你也可以進入副本後選擇自動掛機,5分鐘後便能取得應有的收益。


經驗產出-九天幻境:

遊戲的經驗需求量還是很大的,所以經驗產出副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九天環境是遊戲中兩個產出經驗的副本之一,玩法新穎、獨特並且簡單:進入副本-自動戰鬥-領取收益,快速升級可謂暢快淋漓。


九天幻境共有4波小怪與1波BOSS,一共5波怪物,您需要在評級規定的時間內殺死所有怪物將會獲得相應的獎勵。也就是說殺的越快,獎勵越高。


經驗產出-封魔峽谷:

封魔峽谷是遊戲中一個大量產出經驗的副本。副本的玩法為經典的塔防玩法,經驗產出量非常客觀。副本中的怪物您無法親手擊殺,需要召喚守衛攻擊,副本中最多可以召喚10個守衛。當一波的怪物全部死亡之後3秒就就刷新下一波,怪物的血量也會逐漸遞增,難度越來越高。您如果願意可以在副本進行時再次升級守衛避免漏過經驗。如果您對經驗極度需求,也可以在副本結算時選擇多倍領取,幫您快速升級。


裝備產出-裝備副本:

作為遊戲系統核心中的核心,極品裝備是每一個玩家的終極追求,為了一件高品級高階數的裝備不惜日日掛機與時間作對,狂刷裝備然後裝備融合。遊戲中的裝備副本便是為大量掉落裝備而設計。裝備副本共有6個難度,不同的難度開啟需要達到一定的等級。不同等級難度的副本掉落的裝備品階不同,品階越高的裝備熔煉時所獲得的熔煉值越高,副本將會在通關時給予大量裝備獎勵。


材料產出-進階副本

材料副本分為3個副本,分別產出坐騎、翅膀、羽毛3種材料,每個副本玩家每天都可以免費打1次,通關後可以獲得大量進階材料。


合成系統

玩家進入遊戲等級達到100級將自動開放合成系統,系統按鈕顯示在螢幕下方系統欄中。


打開合成系統玩家將會看到【合成頁簽】,玩家可以再頁簽欄中選擇自己想要合成的物品。


玩家選擇好需要合成的物品與數量後,在合成主介面放入相應所需的道具與數量,合成成功後玩家將獲得更高級別的道具。如果放入的道具數量不足,則無法完成合成。

玩家在合成之前,將會在合成主介面看到合成預覽,如果確定合成後,可以點擊【合成】按鈕


> > >《齊天戰記》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OcgMg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