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2016下半年最值得玩家期待的超狂西遊代表作::齊天戰記官網|齊天戰記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2016下半年最值得玩家期待的超狂西遊代表作::齊天戰記官網|齊天戰記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齊天戰記》是一款3D MMOARPG網頁遊戲,遊戲以「西遊記」小說的情節為故事背景,環繞西遊記中所出現的角色作為主軸,並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特色的遊戲內容,讓玩家能絕殺頻發,在戰鬥中獲得滿足。

齊天戰記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X3Cv5

 《齊天戰記》是3D暗黑MMOARPG頁遊,遊戲以西遊記情節為背景,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特色,爽快極其華麗的戰鬥,讓玩家可以全頻殺敵,享受唯我獨尊的快感。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美猴王孫悟空,他法力高強、神通廣大,但因為生性頑皮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祖鎮壓在五行山下,距離至今已經有 500 年了……「如來!! 你鎮得住我一時,鎮不住我一世!!! 」狂妄的孫悟空儘管已失去自由,但仍無人可以阻止他的嘴不停挑釁!沒想到有一天…2016下半年最值得玩家期待的超狂西遊代表作即將推出,大家快摩拳擦掌,準備進入這場驚天動魄的神怪冒險吧。



齊天戰記
以「西遊記」小說情節為背景,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極具特點的遊戲內容,讓玩家能在戰鬥中絕殺頻發。

另外遊戲去繁就簡開創了全新的攻防戰鬥模式,引領玩家領略真實的戰鬥體驗。

齊天戰記還採用了無外掛程式Flash 3D技術配合2D場景製作,在極高提升玩家的視覺感受。

齊天戰記將讓玩家能夠真正得到操作極易、戰鬥極炫的超爽體驗。

神將系統是遊戲的核心系統之一。玩法豐富、作用強大、外形炫酷。升級、PK無所不能。

神將分為三個大類:

1、變身神將:
使後用玩家會獲得神將的技能與外形,不同的神將擁有不同效果的技能效果,如二郎神天生神目,可將生命值低於12%的玩家直接秒殺。火德星君的無邊火牆,對所有進入火牆的玩家造成致命的傷害。

2、合體神將:

合體神將是選擇裝備後自動生效,會自動給角色增加一個增益BUFF。
小白龍可觸發多重傷害,唐玄奘限制攻擊者移動,閻羅王燃燒生命進入無敵狀態!可以讓角色所到之處無往不利,有過之而無不及。

3、跟隨神將:

合體神將是可以讓您隨時帶在身邊的幫手,外形炫酷,功能強大。
紅孩兒的三味真火讓敵人持續掉血,小龍女的碧潮訣持續恢復生命,混天大聖能量衝擊收人頭如探囊取物。

最忠實的戰友,最可靠的幫手,最堅強的護盾,無所不有!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齊天戰記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X3Cv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