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正邪對抗,武道爭雄,戰無不勝::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蜀山戰紀官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正邪對抗,武道爭雄,戰無不勝::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蜀山戰紀官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蜀山戰紀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Nm06Of

 
蜀山戰紀玩家可化身為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人氣“小鮮肉”陳偉霆飾演的男主角丁隱,以及由"花千骨"趙麗穎飾演的女主角玉無心,真實感受愛恨之間正邪二難的虐心劇情。


《蜀山戰紀》夥伴養成指南

蜀山戰紀這款遊戲個人推薦第一天儲值就把諸葛紫英拿到手!因為早期階段1-60算是比較快的,慕容紫英的被動技能跟著等級走,我們殺怪額外可以獲得與技能等級相同的百分比經驗加成。

抱緊大腿 順網遊戲《蜀山戰紀》夥伴養成指南

如果開服的時候不買進階丹包,進階丹是不夠將坐騎升到4階的,我個人其實也不推薦直接買進階丹包,因為買返利,還有競技場更加實在!288元寶的投資計畫,這個直接購買,不要猶豫。只要買了這個,後續進階至少可以多升2個4階!

抱緊大腿 順網遊戲《蜀山戰紀》夥伴養成指南

競技場,剛開服的時候大家戰力都低,想要拿第一問題不大,還要考慮的一個因素是這個區的豪多不多,正常情況下打到前10就可以先觀察一下,每天多用元寶買幾次競技場次數,會比其他玩家的進度快上很多。

抱緊大腿 順網遊戲《蜀山戰紀》夥伴養成指南

夥伴主修諸葛紫英、張琪,張餡餅,玩家只需將諸葛紫英升2階(2技能跟等級走),然後張琪升2階(2技能跟等級走),早期資源不夠,張餡餅可以留著後期再養。有幾個夥伴比較重要:妙一和尚、吳東蟲,不過由於系統改了,暫時沒辦法入手。張琪這個夥伴相當重要,越早練起來收益越大,爬塔的時候每一層都是BOSS!掛機練級推薦諸葛紫英+吳東蟲。



蜀山戰紀》是一款具有超級IP,以正邪對抗、武道爭雄為題材的仙俠網頁ARPG遊戲。遊戲內所有模型全部使用3D模型完成,美術採用東方Q版帶寫實風格,擁有豐富多樣的技能系統和精彩刺激的副本活動,具有革新性的養成體系和特色玩法。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蜀山戰紀》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Nm06O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