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即刻體驗槍林彈雨全力開戰的快感::生死狙擊官網|生死狙擊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即刻體驗槍林彈雨全力開戰的快感::生死狙擊官網|生死狙擊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生死狙擊》是款無插件真3D第一人稱射擊(FPS)網頁遊戲。遊戲採用無端科技自主優化引擎,帶來華麗流暢的遊戲體驗,無須擔心網路延遲。遊戲擁有生化、個人、團體  、爆破等多種作戰模式,實現客戶端FPS遊戲常規玩法無端化,讓玩家打開網頁,即可感受槍林彈雨的槍戰樂趣。

生死狙擊 遊戲網站 : http://goo.gl/vi9tai


【遊戲背景】

  隨著世界文明的發展,人類科技有了很大進展,研發出了各類先進設備,當然,這也包括了各類新型武器及裝備。但是隨著科技的向前,各種資源爭奪引發戰爭,同時病毒也悄然滋生和蔓延,各種變異體正破壞整個社會秩序和危害人類安全,人類正面臨巨大的生存危機。此刻,最好的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拿起手上的刀槍進行戰鬥!

生死狙击


【遊戲特色】
◆多模式選擇:挑戰、團戰、無限爆破、變異等13種模式,任意選擇挑戰 。
◆豐富多樣的地圖:死亡工廠、失重倉庫、訓練基地、監獄等場景等你來冒險。
◆武器裝備種類齊全:雷霆之怒、AK47、沙漠之鷹、AN94鷹眼等上百種武器,總有一款你喜歡
◆激情戰鬥體驗:搶戰、刀戰、近身點擊爆頭、遠程埋伏狙擊、閃現秒殺等多種戰鬥技巧等你來開掘

生死狙擊是一款第一人稱3D射擊網頁遊戲,提供了一系列包括單人作戰和團隊協作的新兵訓練計劃,近百種特色場景,等待玩家們探索!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生死狙擊》遊戲網站:http://goo.gl/vi9t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