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仙俠三絕,獨樹一幟,職業全攻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仙俠三絕,獨樹一幟,職業全攻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作為一款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大作《神魔誅天》不僅為玩家帶來了回味無窮的劇情故事,而且在玩法 上,更是另闢蹊徑,加入了大量時下熱門的元素, 為廣大玩家開啟一座全新的魔幻仙俠殿堂。那,這特色十足的玩法具體表現在哪呢?現在,走進神魔世界,馬上為你揭秘!




仙俠三絕《神魔誅天》職業全公開

  亂世之境,三絕縱橫,馳騁三界,酣暢淋漓,《神魔誅天》三大職業火爆登場,最強實力全公開!當絢麗多彩的畫風遇上顏值爆表的三大職業,當跌宕起伏的的劇情發展碰上極具爆發力的仙俠三絕,這個充滿魔幻仙俠特色的世界將發生怎麼樣翻天覆地的變化,而身為其中一員的你,又將經歷怎麼樣撼天動地的英雄之旅呢?帶著一分好奇、兩分期待,現在就讓我們從職業中,盡情尋找最適合的“自己”吧!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刀神出,天下怖】

  作為上手難度四顆星的職業,神魔誅天的職業“刀神”,在氣勢上絕對壓倒一片,手持大刀的他們,無論男女,在戰場上都具備了群攻高控的戰鬥優勢, 憑藉著一把大刀,不知道撂倒了多少對敵。不過,雖然坊間有傳“刀神出,天下怖”,但是這只是對於惡勢力而言,因為遵循天地之變,悟得無上道法的他們,堅信匡扶正義,救濟蒼生之道,絕不亂殺於無辜之人!


【呔,槍皇世無雙】

  一個持刀,一個玩槍,同是冷兵器持有者,“槍皇”與刀神卻是大相徑庭的。在神魔誅天的魔幻世界中,“槍皇”亮槍,總帶有金鋒如電,灼灼耀八方的霸氣。而在戰鬥上,他們更是擁有了近戰高攻的完美優勢,這對於熱愛近身作戰的玩家來說,彷如量身定做一般。此外,身為三大職業之一,槍皇的性格也很有戰鬥士的特質,他們驍勇好鬥,戰意狂瀾,永遠只信奉於手中之物!


【琴仙破邪,天音驅魅】

  有道是逍遙三尺鳥,蕩盡魍魎輩,身為神魔誅天中的三絕之一,“琴仙”這名字一聽起來,是不是讓你有種仙風道骨的感覺呢?話說,這一職業還真心是有著仙風般的脫俗顏值,而且與顏值相配的,還有那一身驚人的爆發力。當然,雖為遠程攻擊高手,但他們卻時常憑藉著機敏過人的心思以技巧制勝,往往還沒怎麼出手,便將敵人耍得團團轉!

  
仙俠三絕,獨樹一幟,神魔誅天職業全公開,為你呈現魔幻仙俠最完美的三大職業。是群攻高控的“刀神”還是近戰高攻的“槍皇”,亦或者是遠程攻擊的“琴仙”,面對這三大職業,你心裏是不是已經有了答案呢?如果有,那現在馬上選擇心儀的職業,快人一步馳騁于這史上大亂鬥中吧!


神魔誅天是一款魔幻仙俠風的半Q類2.5DAPRG網頁遊戲。遊戲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通過時下火熱的競技遊戲Dota英雄來包裝形成凡仙魔神四族變身,配合即時變身、種族克制、專屬法寶等Dota內容造就獨特的戰鬥及成長體驗。此外,遊戲中獨創的變身戰鬥與魔兵法寶系統,將MOBA與ARPG類型遊戲進行新穎結合,使得戰鬥更激爽、更有策略,打破傳統ARPG玩法瓶頸,讓遊戲變得更加新穎、爽快、好玩! 精靈寶可夢GO,寶可夢Pokemon Go,神奇寶貝,洪荒之力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