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江湖俠侶一起闖江湖打抱不平|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九陰絕學巴哈,九陰絕學web,九陰絕學攻略,九陰絕學外掛,九陰絕學新手禮包,九陰絕學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江湖俠侶一起闖江湖打抱不平|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不要太著迷哦!不要想太多,先上60級吧!

點我,馬上開始遊戲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江湖俠侶攜手闖江湖《九陰絕學》

  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英雄與美女往往聯繫在一起,一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九陰絕學各種風情美女陪你一起闖蕩江湖,是英雄,就趕緊來加入我們吧!
  
善解人意,秀美絕倫,充滿異域風情的小昭美女;前期溫婉斯文後期氣震數千豪傑的芷若美女;風姿綽約,容貌絕美,態擬神仙的神秘黃衫女子;氣質上乘,嬌俏可愛,號稱“小東邪”的襄兒等美女都有可能成為你九陰絕學中的江湖伴侶,陪你一起闖蕩這未知的江湖

  
九陰絕學中,玩家可以使用魂魄兌換獲得小昭,開啟俠侶介面。當小昭達到30級時就可以啟動芷若美女,當芷若達到50級,就可以啟動對BOSS傷害極高的黃衫女子了。俠侶可以通過俠侶靈修丹進行升級,升級後俠侶可以獲得更強大的屬性,成為你闖蕩江湖的好幫手!

  
另外,在九陰絕學中還有著各種俠侶皮膚,盈盈、姑娘、小公主......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能力。這些美女俠侶中,有的可以通過活動獲得,有的可以通過儲值獲得,想瞭解更多,那就來台灣Nicegame遊戲九陰絕學吧!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