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揮手成陣,毀天滅地-靈陣玩法攻略心得::2016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我是大主宰web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是大主宰》靈陣玩法攻略心得

揮手成陣,毀天滅地。在天蠶土豆玄幻大作《大主宰》中,靈陣是主角牧塵的絕技之一,並為其立下了赫赫戰功。3D玄幻雙端網遊我是大主宰致敬原著,在遊戲系統方面推陳出新,深度還原了靈陣這一玩法,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掌握各種各樣的靈陣並用於戰鬥,事半功倍。



在 小說《大主宰》中,所謂的靈陣是指將靈力以一種特殊的方法形成共振,從而引發天地靈氣,達到攻守之效的陣法,而靈陣的學習不僅需要靈陣師強橫的靈力和精妙 的控制能力,還需要供佈置靈陣的圖紙,靈陣的威力無需多言,一級靈陣師的極限是能夠同時掌控二十道靈印。而超過五級的靈陣師,舉手投足間便能操控成百上千 的靈印,那等威力,就算是神魄境強者也唯有灰飛煙滅。我是大主宰深度還原了這一玩法,在遊戲中,每個玩家都可以化身頂級靈陣師,揮手成陣萬千,縱橫天下。


我是大主宰中,玩家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就可以學的靈陣技能,啟動這一系統之後,玩家就可以主動在戰鬥中創建一個靈陣。靈陣的作用包括永久增加角色攻擊、 防禦、生命、暴擊、閃避等多方面的屬性,還可以為靈陣範圍內的友方單位施加增益性BUFF、為敵方單位釋放壓制性的DEBUFF,同時還能對陣法範圍內的 敵方目標造成直接傷害,實在是居家必備、出門打怪必備技能。



並且,玩家通過進階靈陣還可以啟動更多的靈陣效果,領悟新的靈陣。靈陣的進階需要不同數量的靈陣進階石,進階石可以通過日環任務、世界BOSS、打寶秘境等 多個方式獲得。目前遊戲中共設計了幽冥迷魂陣、小千劍殺陣、大炎狂魔陣、風卷狂龍陣、九天雷靈陣、金剛伏魔陣、鴻蒙靈雨陣、不滅金鐘陣、大炎魔之陣等等,每個靈陣都有不同的效果,鴻蒙靈雨陣、幽冥迷魂陣就是其中兩個比較初級的陣法。“幽冥鬼差落,迷音封靈魂”,幽冥迷魂陣是玩家在遊戲中習得的第一個陣法,該陣法以控制為主,為敵方單位附加減速效果。而鴻蒙靈雨陣主要作用以恢復為主,施展此陣法後,一場充滿靈力的潤雨從天而降,迅速回復生命值。



我是大主宰是遊戲推出的3D玄幻雙端網遊,遊戲改編自當紅網路作家、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基於自研3D引擎,採用最新的動態光影技術 及模型即時渲染技術,100%還原原著劇情,真實再現“靈路試煉”、“北倉血戰”、“靈陣”、“靈獸”等眾多玩法,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命運之子”,身臨 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更有楊冪傾情代言,陪你主宰大千世界。我是大主宰攻略,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巴哈,我是大主宰外掛,我是大主宰私服,g妹,top1game遊戲平臺,我是大主宰 遊戲,g妹遊戲,我是大主宰禮包,我是大主宰g妹,我是大主宰,我是大主宰遊戲,我是大主宰私服,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攻略,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http://goo.gl/FL93ZG

更多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yi0831.web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