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群雄爭霸 征戰沙場::2016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無雙趙子龍官網|無雙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


群雄爭霸 征戰沙場::2016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無雙趙子龍官網|無雙趙子龍官方|2016線上遊戲
無雙趙子龍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lypocy


無雙趙子龍在三國亂世中,當時朝廷腐敗、宦官外戚爭鬥不止、邊疆戰事不斷,國勢日趨疲弱,又因全國大旱,顆粒不收而賦稅不減,走投無路的貧苦農民,可謂是民不聊生,若是當時出現一個有理想報復之人,自己自己想要什麼,目標為何物,走到最後的大多都是傾國英雄。


征戰天下


玩家達到一定等級後即可尋找NPC-王裨將打開征戰天下界面征戰天下玩法又分為太學問道:每週日、一、三、五開啟,產出經驗書稽查奸商:每週日、二、四、六開啟,產出銅錢血戰當陽:每週日、一、四開啟,產出猛將職業的八卦牌,由於敵人無視魔法傷害,建議上陣物理系的武將八門遁甲:每週日、二、五開啟,產出策士職業的八卦牌,由於敵人無視物理傷害,建議上陣魔法系的武將!!


群雄爭霸:每週日、三、六開啟,產出飛將職業的八卦牌,該玩法僅允許群雄勢力的武將上陣


玩家可根據自身等級,選擇對應難度,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


征戰天下玩法中,獎勵最豐厚的是遠征東瀛,玩家擊敗各個島嶼,即可獲得各島嶼的資源,產出海量銅錢。 每天僅有一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