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英雄衝鋒陷陣,勇者沙場無懼|三國之怒官網-2016線上遊戲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英雄衝鋒陷陣,勇者沙場無懼|三國之怒官網-2016線上遊戲

三國之怒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W6nbI


  《三國之怒》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任務、副本、活動獲取強力裝備、道具,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戰鬥力,並最終成為一代名將。通過遊戲,培養了玩家樂觀進取和團隊協作的精神。


角色職業介紹:


猛將

職業特點:生命防禦極高,擁有強大的生存及輸出能力。
核心技能:橫掃千軍,怒焰斬。


謀士

職業特點:攻擊力極高,擁有眾多強大的遠程輸出技能。
核心技能:流星火雨,隕石。


謀士

職業特點:擁有施毒,回血等眾多輔助技能,是隊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核心技能:毒藥術,妙手回春。

基本攻略玩法:

每日福利

每日福利活動時間:開區後永久有效每日福利包括:七天登錄,每日簽到,在線獎勵,離線經驗,等級禮包七天登錄:每天登錄可領取獎勵( 每名玩家只能領取一次 ) 



每日簽到:簽到達到一定次數便能領取獎勵 


在線獎勵:(在線累計達240分鐘便可領取所有獎勵) 


離線經驗:玩家下線後重新登錄能領取離線經驗,離線經驗的多少與離線時間相關 


等級禮包:達到相對應的等級便能領取獎勵( 每名玩家只能領取一次 ) 

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