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走向救贖之路的黑暗君王::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

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女神聯盟 2巴哈,女神聯盟 2web,女神聯盟 2攻略,女神聯盟 2外掛,女神聯盟 2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走向救贖之路的黑暗君王::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2016年度巨獻,3D回合制魔幻RPG頁遊女神聯盟2。穿越千年書寫女神大陸史詩篇章,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戰鬥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獨家打造,共同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是一款3D回合制魔幻RPG網頁遊戲。全3D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女神‧英雄圖鑑-黑暗君王

黑暗君王

弗裡曼
數千年前人類最大王國——弗裡曼王朝的國王。“混亂之戰”興起前,冥王將“永生之冠”贈與弗裡曼一世,使其獲得無盡的榮耀和財富,但同時也變得更加野心勃勃。弗裡曼率領王朝軍隊向獸人、精靈、甚至龍族發起宣戰,王冠的力量讓他的軍隊所向披靡。鼎盛時期,甚至有半個大陸都飄揚著弗裡曼王朝的血色旗幟。

但王冠也為弗裡曼帶來了無盡的痛苦。獲得天神一般強大力量的代價是肉體的透支,他的軀體漸漸枯萎直到變得對凡人完全隱形,只有透過穿著的黑色衣服才能看出形體的樣子。眼中射出的紅光即使在白天也顯得耀眼,憤怒時雙眼猶如地獄之火在燃燒。精神上的折磨同樣可怕,他開始變得冷漠、嗜血,對勝利與領土的渴望超過一切。瘋狂的弗裡曼一世以屠殺俘虜和難民來彰顯他的力量,甚至一些戰功卓越的部下也因為一點小過錯而身首異處。

年輕的王子盧卡斯開始察覺到父親的殘暴已經讓王國的統治岌岌可危,一旦軍隊嘩變,戰爭的天平會很快傾斜,敵人的反撲會讓所有人屍骨無存。然而多次勸阻並未收到什麼效果,反而令父子二人關係疏遠。

最終,在哀嚎平原戰役中,兩軍陣前,盧卡斯王子從背後偷襲,用一柄長劍刺穿了父親的鎧甲,將對方釘在地上。在這位暴君還未來得及反應之前,另一柄長劍擊向其無形的頭顱。王冠落地,淒厲的慘叫聲直沖天空,最終削弱成悔泣聲隨風飄散。黑暗君王自此隕落。這兩柄劍後世稱為“弑君者之劍”與“弑父者之劍”。盧卡斯登基為弗裡曼二世,宣佈與各族簽訂暫時和平協議。

死去的老弗裡曼並未對兒子的行為感到怨恨,相反,王冠落地的那一刻他看到了無數冤魂對他的呵斥,強烈的自責湧上心頭。他拾起一直伴其左右、犯下罪孽的符文劍“帝隕”,以亡靈的身份開始四處遊蕩。

他仍是黑暗中的君王,只是走向了一條截然不同的救贖之路……
種族:亡靈
陣營:風暴大陸
 
角色名言:力量與權力,我付出一切才走出這兩座囚牢。



女神聯盟 2 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