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會牽絲的!蠶絲蛋白精華面膜皂|白皙透亮完美無瑕,男女通用臉部保養聖品-鋭帛時尚美人shopping館

會牽絲的!蠶絲蛋白精華面膜皂|白皙透亮完美無瑕,男女通用臉部保養聖品

蠶絲蛋白精華面膜皂
(1入-279元)~(3入-594元)~(6入-954元)未含運費

粧廣字號: 桃縣粧廣字第10503027號

部落客人氣推薦產品!!


敷面膜不稀奇,有聽過能抹全身的面膜嗎?就跟香皂一樣沾水用抹 的,吸引男性朋友愛用,因為抹了這一種好像會隱形的面膜不會被人發現喔!



♥ ♥ 蠶絲蛋白精華面膜皂也是面膜皂敷在臉上Q彈有彈性泡泡更綿密有效滲透肌膚底層給您臉部滿滿的呵護,是現在女性最佳臉部保養的聖品呦!


女人是水做的,新世紀肌膚補水技術誕生,因此解決
肌膚衰老必須走補水之道。




給自己肌膚一個機會一個白皙透亮完美無瑕的肌膚
只需要21天就能有感覺!!








♥ ♥ 目前為推廣價格再送打泡網錯過就沒了各位水水們速度要快喔 ♥ ♥

商品規格:

品名:白麝香/檀香蠶絲蛋白精華皂
容量:80G( -5G)
用途:洗臉沐浴潔身、淨白調理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
保存期限:五年
類別:一般化妝品免申請備查
產地:台灣
製造日期:如包裝標示

step1:沾水摩擦搓出蠶絲蛋白精華皂的豐富成分於手上(可搭配發泡網更省更容易搓出泡沫喔)

step2:沾些許水拍打蠶絲蛋白精華皂即可見"拉絲"效果這就是蠶絲蛋白^^

step3:將蠶絲蛋白精華皂塗抹於肌膚並輕柔按摩(或敷著)約1-2分鐘即可用水清洗(全身也可用喔!)

step4:用冷水洗去塗膜於臉面膜皂再用毛巾擦乾即可見肌膚緊緻光滑,持續使用效果更佳喔^^

網路代購商品 Line : qiyi0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