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6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3D奇幻神秘迥異的魔法世界|馴龍紀元官網|馴龍紀元官方

2016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3D奇幻神秘迥異的魔法世界|馴龍紀元官網|馴龍紀元官方
馴龍紀元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XY5qpx


3D 奇幻場景 馴龍之路開啟 《馴龍紀元》
   
馴龍紀元是一款半自動回合制戰鬥的網頁遊戲,遊戲中呈現在這廣大浩瀚的夢幻世界裡,充滿各種強敵與邪惡勢力,為了抵抗黑暗與叛徒騎士,玩家必須招募各種路上、空中、遠程等菁英夥伴,殲滅惡龍拯救自己的同胞與領土,玩家將透過該遊戲擁有的獵魔、爬塔、英雄酒宴、榮耀之戰,以及自定義技能等特色玩法遊歷這神秘迥異的魔法世界。曠世巨作的奇幻征途,渴求您的智慧與力量,跨越帝國,尋求解答。


新手指南:角色屬性介紹

  
此款遊戲裡,巨龍是遊戲劇情的核心角色,各種邪惡的 3D 巨龍在不同的劇情中出現,帶領玩家穿梭在絕望壟罩的復仇一途中。在這美不勝收的阿茲提克島將完整的呈現劍與魔法交錯複雜的容貌,也將毀滅瞬間的人物與景色奇景盡收眼底,玩家將在 3D 畫質打造的遊戲畫面下帶來新視覺體驗。而阿茲提克島與主要七個大陸勢力也將拉扯抗衡,玩家必須在勢力爭奪下展開生存之戰,並開啟惡魔深淵通往另一個奇幻平行世界,進入魔法修練更高層的境界!

馴龍紀元 遊戲鏈結 : http://goo.gl/XY5q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