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五行靈脈任我沖|2016線上遊戲|我是大主宰官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是大主宰》6月27日版本更新公告
更新內容為:靈脈系統、靈訣系統
【更新時間】6月27日7:00—9:00
【更新範圍】全部伺服
【詳細內容】

一、      靈脈系統


【玩法介紹】

 1.靈脈系統171級開啟
2.靈脈分為金、木、水、火、土五條,由不同的鑲嵌位元組合而成。
3.靈玉分為單屬性和多屬性,多屬性靈玉適用於靈脈交叉點,掌握鑲嵌技巧可啟動更多靈脈。
4.每條靈脈內鑲嵌的五行屬性達到啟動條件後可啟動對應技能,技能有額外屬性加成。
5.靈脈進階後可開啟更多靈脈鑲嵌位。
6.靈玉可進行合成,獲得更高等級的靈玉,合成需消耗5個主屬性等級、品質相同的靈玉。

二、靈訣系統


【玩法介紹】

1.靈訣系統184級開啟
2.提交道具啟動對應的靈訣增加屬性
3.可同時收集多個靈訣
4.靈訣啟動後可消耗道具灌注升級,升級增加屬性
5.多個靈訣可組合成一個套裝效果,套裝內的靈訣都達到一定等級後,可獲得額外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