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我是大主宰一起怒衝140級完全攻略-2016線上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是大主宰怒衝140級

新服開啟,快速沖級,能夠獲得不少的獎勵,這就是《我是大主宰》經驗升級玩法。

升級階段一:通刷任務,怒沖80級!
  在《我是大主宰》中,等級的提升其實是非常簡單的,1級-80級階段可以算是比較入門的新手階段,這個期間玩家會逐步解鎖各種遊戲系統和功能,根據目前玩家資料來看,從1級提升到80級平均需要6個小時左右,速度相當快,但是也要提醒大家,隨著等級的提高,完成經驗副本、尋寶任務、懸賞任務、日環任務等後獲得的經驗值也會越高,因此建議各位優先做主線一類的固定經驗獎勵的任務,在任務鏈斷掉的時候再去做獎勵任務,這樣才能獲得最大的經驗收益。 




升級階段二:積極趕場,速升110級!
  一般來說,玩家到達80級以後,主線任務和經驗類副本的收益會相對減少,所以升級速度會有所放緩,不過好在《我是大主宰》設計了大量的遊戲活動,所以這個階段大家就要積極“趕場”遊戲活動了,不僅可以獲得豐富的經驗獎勵,還可以為後續戰力的提升積攢很多材料。 




白天特定時間開啟的活動是一定要去參加的,比如水果樂園、世界BOSS等等,同時還要注意一些活動的細節,比如靈光封魔任務一定要接神話級別的4人組隊打,世界BOSS哪怕你不想打也要過去砍一刀再去做別的事,因為只要有一刀傷害就會有活動獎勵,主宰之路的副本不要掃蕩完成,手動進取掛機自動完成得到的獎勵會更多,懸賞任務一定要用銀兩刷新到最高級別(傳說)再去做,不要為了節省銀兩而影響後面的等級優勢。
  
升級階段三:提升戰力,穩步提升140級!
  110以後,大家的沖級節奏都會緩慢下來,PK時間會越來越多,在這個階段,戰力的提升尤為重要。提升戰力切忌欲速不達,各種影響戰力的因素比如坐騎,神兵,靈獸,靈陣等在升級的時候要注意祝福值的問題,不存夠一定數量道具不要盲目升級,因為隨著這些系統提高到一定等級以後,每天早上6點祝福值會清空,沒有準備好足夠的道具而去升級容易造成很大的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