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亂世稱霸有我就搞定了|有殺氣戰國官網|有殺氣戰國官方|2016線上遊戲

亂世稱霸有我就搞定了|有殺氣戰國官網|有殺氣戰國官方|2016線上遊戲

有殺氣戰國
   遊戲官網: http://goo.gl/J4fxDA

有殺氣戰國》,是一款擁有強P、大型國戰等特色的網頁遊戲,並非是傳統網頁遊戲換皮而已,而是在結構、形式上帶給玩家戰爭精神上的享受;當玩家進入遊戲,第一眼就感受到似曾相識的感覺,遊戲進行中,將能逐漸融入戰國時代,群雄爭霸的熱血氣氛中,同時 透過最新開發技術支援下,更能保證遊戲穩定度,讓玩家充分享受亂世稱霸,一較高下的戰鬥快感。



《有殺氣戰國》大戰在即,號角即將響起
有殺氣戰國是一款以春秋戰國為背景的即時戰鬥 ARPG 網頁遊戲,企圖還原戰國時期諸侯爭霸的場面。玩家不僅可在遊戲中體驗烽火連天的國戰,還能在群雄逐鹿的過程中爭奪皇位,成就一方霸業。


打破格局 完美呈現「三國鼎立」

  在有殺氣戰國的世界中,趙、燕、齊三國鼎足而立,不再是所有玩家共存在同一個主城中,而是擁有各自的領土,使得國與國之間的對立更加鮮明。玩家必須誓死捍衛所屬勢力的疆域,防範敵國的大軍進犯及刺客的入侵!
群雄逐鹿成王還不夠 稱帝才夠看!
有殺氣戰國跳脫了以往頁遊最終的成王目標,在這裡玩家必須先成王再稱帝,當成為一方王者時請別高興得太早,別忘了,在遙遠的彼方還存在著更艱難的挑戰!
玩家在成為所屬勢力的國王之後,還必須與其他國家的國王角逐最終的帝王之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