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舉手投足女神英雄人物精緻栩栩如生 ::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舉手投足女神英雄人物精緻栩栩如生 ::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2016年度巨獻,3D回合制魔幻RPG頁遊女神聯盟2。穿越千年書寫女神大陸史詩篇章,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戰鬥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獨家打造,共同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是一款3D回合制魔幻RPG網頁遊戲。全3D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縱橫地下城 天降寶藏王者加冕!

2016年度3D魔幻巨作女神聯盟 2火爆進行中,全新女神開啟回合制頁遊新時代。在女神世界中,勇士們不僅可以與各類敵人一較高下,一覽精彩的魔幻傳奇,同時還可以獲得各種寶貴資源。而閒暇時間少的玩家,也可不費吹灰之力縱橫地下城,聖物資源盡收囊中!


【輕鬆休閒 高品質聖物掛機即得!】
勇士們每天在戰鬥中排兵佈陣、運籌帷幄。當大家感到疲倦了,如何保持高收益呢?地宮玩法應運而生,只需上線掛機,便可獲得代幣、聖物、符文石等珍貴資源,而且不影響勇士們正常遊戲,可謂一舉兩得。

勇士等級達到25級即可點擊多人玩法中“地宮副本”進入地下宮殿。點擊螢幕中央“開始掛機”,角色即刻掛機戰鬥並自動獲取獎勵。點擊右下角“返回”,同時進行其他玩法,不影響掛機收益。
掛機地點可以根據勇士自身戰力進行選擇,擊殺當前層的boss即可解鎖下一層難度,難度越高掛機獎勵越豐厚!同時,您可勾選“自動組隊”,系統會幫您在掛機過程中自動加入隊伍,組隊可獲得收益加成。

【地宮奪寶 自由PK王者加冕】
細心的勇士一定已經發現了,地宮副本其實還有PVP奪寶玩法!點擊地宮副本場景內魔塔即可進入PK模式,PK獲勝者可搶奪他人背包裏的聖物碎片,加速自身合成聖物。同樣,地宮層數越高,可搶奪的聖物碎片品質越高。每日搶奪碎片足夠多的勇士還可以登上排行榜,獲得額外獎勵,趕緊加入奪寶大戰吧!

女神聯盟 2是2016全新推出的歐美魔幻風格RPG網頁遊戲。女神聯盟 2以西方神話為背景,採用3D戰鬥畫面,展示了華麗的技能特效,更生動的表現了戰鬥的打擊感。多種特色英雄,將成為玩家魔幻之旅的親密夥伴,還有女神相伴左右,體驗更為真實的魔幻世界。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