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超人氣網頁遊戲,唯美女神震撼登場::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女神聯盟 2巴哈,女神聯盟 2web,女神聯盟 2攻略,女神聯盟 2外掛,女神聯盟 2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超人氣網頁遊戲,唯美
女神震撼登場::女神聯盟 2官網|女神聯盟 2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女神聯盟2是一款3D回合制魔幻RPG網頁遊戲。全3D人物建模栩栩如生,唯美場景、宏大劇情引人入勝。經典回合制獨創新意,百變玩法引燃熱血競技,最強戰隊捍衛女神榮耀!


《女神聯盟2》地宮玩法攻略

各位勇士大家好,歡迎您來到女神聯盟 2

    多日的征戰,勇士們是否收穫頗豐?有勇士提問:如果暫時沒時間手動玩,可以掛機升級嗎?當然!這裏將為大家帶來遊戲中地宮玩法介紹!

《女神聯盟2》地宮玩法

【玩法入口】點擊組隊玩法中“地宮副本”進入介面。
【開啟條件】角色等級達到25級。

【玩法說明】
·點擊“開始掛機”,會自動進行戰鬥,可獲取戰鬥獎勵。
·掛機期間可點擊右下角“返回”,同時進行其他玩法,不影響掛機收益。
·掛機消耗精力值,精力值每日早上5點重置,可花費鑽石購買。
·您可以通過關卡切換來選擇適合的難度,難度越高掛機獎勵越豐厚!
·只有擊殺當前層的boss才能解鎖下一層難度。
·組隊掛機:您可勾選“自動組隊”,系統會幫您在掛機過程中自動加入隊伍,組隊可獲得收益加成。溫馨提示:手動離開隊伍180秒內不會自動組隊



【地宮獎勵】
 
地宮掛機可獲取地宮代幣符文石以及各種品質聖器經驗聖物。 



女神聯盟 2是2016全新推出的歐美魔幻風格RPG網頁遊戲。女神聯盟 2以西方神話為背景,採用3D戰鬥畫面,展示了華麗的技能特效,更生動的表現了戰鬥的打擊感。多種特色英雄,將成為玩家魔幻之旅的親密夥伴,還有女神相伴左右,體驗更為真實的魔幻世界。

女神聯盟 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IhyL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