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神秘萌寵喜慶而來,上古神器破封而出|幻想仙俠官網|幻想仙俠官方|2016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神秘萌寵喜慶而來,上古神器破封而出|幻想仙俠官網|幻想仙俠官方|2016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幻想仙俠》是款以上古時期作為遊戲背景,揭露神、仙、人三界間的驚濤暗流,開啟長達千年的仙魔之爭。成仙成魔,盡在你一念之間,特色職業闖蕩仙界,靈通遨遊三界。

幻想仙俠 遊戲連結: http://goo.gl/ICAEcv

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親愛的玩家您好:

歡迎來到《幻想仙俠》世界,為了讓廣大玩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我們將於2016年02月01早上06:00-08:00對《幻想仙俠》全服進行停服更新,維護時間內將無法登入遊戲,請您在維護時間後再登入遊戲,謝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1日早上06:00-08:00
更新方式:停服更新
更新範圍:全服

熱門推薦:
---新增項目:
1、新增【萌萌舞獅】活動,神秘萌寵喜慶而來,上古神器破封而出!
a)絕版禮包,每日累計充值領取絕版禮包
b)每日消費獎非綁萌萌舞獅禮盒
c)每日活躍領大獎
d)每日首充送好禮
e)充值返利,充值拿返利
f)累計充值送仙女靈丹
g)消費排行,消費送豪禮
h)集齊碎片兌換神秘萌寵【萌萌舞獅】
i)定時線上隨機送萌萌舞獅禮包
j)尋寶比拼,尋寶拿豪禮
k)幫派累充,幫派每日累計充值領取好禮
l)登陸好禮,每日登陸領取豪禮(02.07~02.13期間)
m)全民掛機,掛機打怪獲豪禮(02.07~02.13期間)
n)每日簽到,每日簽到領取好禮
2、新增神技“恐懼”(技能書通過絕版禮包取得)

---功能優化:
1、限時物品不消失的BU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