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過年辦桌饗宴最佳選擇的年菜美食::2016年菜預購|2016年菜推薦|2016年菜外帶|2016年菜宅配

12/1-2/6 年菜大街►辦桌饗宴任選2道只要$798元
★注意★ 最後倒貨日2/5,提醒你提早訂購年菜,以免越接近過年宅配量暴增而延誤您收貨日期


離農曆過年已經悄悄的進入倒數22天了,您還再猶豫不決年菜到底是要自己煮,還是要用買的呢?真是令婆婆媽媽們傷透腦筋啊~

很多上班族幾乎都是上班到除夕前一天才有休假,去市場根本是很趕而且人又別多,擠來擠去的手又提一大堆的年菜累死人了,回到家又要馬上動手準備年菜,忙的真是暈頭轉向的,通常準備年菜是要一整天的時間,全家除夕圍爐吃個團圓飯不到30分鐘就搞定了,媽媽們又要開始收餐桌上年菜,總之一句話!!就是忙翻天.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來這裡點選台北濱江美食年菜組合套餐或是單點年菜,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買好了,就等預購年菜宅配到家,媽媽們輕輕鬆鬆的把預購買來的年菜加熱,就能立刻上桌享受豐盛的年菜大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