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北歐神話魔幻網頁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

北歐神話魔幻網頁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
風暴大陸
遊戲官網: http://goo.gl/dTcWS4

 

風暴大陸女神精靈美豔伴隨


風暴大陸S1服將於2016年01月15日11:00火爆開啟!超凡逆天新服活動,海量獎勵等您拿!

風暴大陸》尋回散落於世間的精靈,重新使精靈族再現輝煌,千萬不要小瞧這些身材 窈窕,可愛美麗的小精靈鬼兒,他們不再是製造噩夢灌進沉睡者耳朵的淘氣鬼,也不再是弄丟小紅帽信封的魔法師信差,她們是天生的魔術師和舞蹈家,也是同魔族 對抗的戰士。風暴大陸精靈最顯著的特點就是顏值相當,不愧是精靈王族的遺世後裔,有它們相伴,戰鬥必然也是賞心悅目的!

《風暴大陸》官方遊戲網站:http://goo.gl/dTcWS4




風暴大陸擁有光精靈、自然精靈、暗精靈、和火精靈四種,它們的初始屬性大相徑庭,因而在升級屬性、等級上限、技能強弱上都有很大的差異,玩家從 光精靈一一啟動,雖然每次出戰守護的只能有一位美眉,但其他精靈的附加屬性都可以加成于出戰精靈身上。獲得精靈後玩家可以通過升星、升階、升級三種方式提 升戰力。升星需要消耗靈氣值,升階則是升星到一定程度後直接進階,升級需要消耗珍稀的精靈之契,精靈之契需要完成女神守衛副本才可以獲得。




《風暴大陸》自然精靈


風暴大陸中,精靈們熱情開朗,能和樹木花草、遊魚飛鳥彼此溝通,擁有手眼通天的力量和技能。由於品質不同,它們擁有的技能和裝備也各不相同。各 式各樣的守護精靈具有不同的怒氣技能,針對不同的戰鬥,可以選擇不同的技能輔助,讓勇士的冒險之旅如虎添翼。並且每位精靈的性格迥異,所喜好的道具也有所 不同,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的晶球、法杖、光翼和聖書,贈與和你日夜相伴精靈們專屬裝備吧,想必能讓她們笑顏逐開。




《風暴大陸》火精靈

風暴大陸首款日韓魔幻風格MMORPG遊戲,採用3D遊戲角色與2D遊戲場景配合,使畫面精美和遊戲流暢兩者兼備,讓玩家以最低的門檻享受最華美的視覺盛宴。


經典職業搭配精心設計的特色技能,全新技術帶來華麗的效果和真實的打擊感。龐大的世界觀,深厚的背景文化,熱血的冒險之旅,廣袤的世界地圖……等待你譜寫一段屬於自己的奇幻史詩!
榮耀之巔——時空峽穀唯一BOSS
 

時空峽穀唯一BOSS“異次元惡魔·海德爾加”會通過時空之門降臨風暴大陸,盜取英雄至寶,並在新服第三天24:00攜帶寶物失蹤,再無音訊。冒險者們必須在唯一BOSS消失之前將其擊殺,才能守護英雄至寶。

異次元惡魔是所有冒險者夢寐以求的極品坐騎,擊殺“異次元惡魔·海德爾加”BOSS的英雄,將能馴服惡魔成為自己的坐騎!數量極其稀少,全服唯一一隻,拉轟外型獨一無二,絕對炫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