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平生逍遙醉江湖,閒看花開又花落::天龍八部官網|天龍八部官方|2015線上遊戲



平生逍遙醉江湖,閒看花開又花落::天龍八部官網|天龍八部官方|2015線上遊戲

天龍八部WEB 點擊直接玩 : http://goo.gl/2Ue2Px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天龍八部WEB》是款融合SLG和RPG的網頁遊戲。趕快加入天龍八部陣營,一起重溫金庸的經典大作!在天龍八部遊戲裏,江湖挑戰可以體驗強者的巔峰對決,俠客招募可以建立武林最強戰隊,武林爭霸中體驗自由競技勝者為王的英雄氣概。




  武俠江湖多紛爭,紛爭之亂出英雄。金庸的武俠小說我們每個人都耳熟能詳,每一個金庸迷也都有自己的武俠夢,而今,這個武俠夢的締造者天龍八部web將重磅出現!

  

偷得浮生半日閒《天龍八部》

江湖,對於有的人來說是刀光劍影,血光四濺,然而對有的人來說卻是閒庭信步,醉歎逍遙。玩天龍八部web誠意打造驚豔江湖風光,醉臥溪邊垂釣,看庭前花開花落,微風吹亂衣袍,此生暢快逍遙,江湖不過如此!


 
綠水青山做隱士,不殺浮生只問魚。當俠士人物等級達到46級,便可開啟釣魚玩法。背上竹簍,拿起魚叉,每天20次碧溪垂釣的機會,而且釣魚有驚喜,俠士在捕魚過程中,有一定的幾率獲取特殊道具。厭倦了江湖的打打殺殺,不如來溪邊放鬆一下吧!


 
來垂釣碧溪上,醉臥堂前群豪笑。除了一個人的休閒垂釣以外,喜歡廣交朋友的玩家也可以在玩天龍八部web中大擺筵席,廣邀四方江湖俠客參加宴席,推杯換盞笑說人生。設宴還可獲得英雄權杖、聲望等獎勵,讓你名利雙收,高朋滿座!


 
作為一個從讀書時代就走進金庸武俠世界的金庸粉絲迷來說,修行崖這個字眼兒現在聽起來倍感親切,修行崖,顧名思義,修行者之聖地。清心,養目,閉關,修身。大俠進入修行崖,可通過修行獲得大量的經驗。每日12:00-12:30,還可開啟雙倍修行獎勵。修行有驚喜,大俠可觸發隨機事件,獲得額外的獎勵!

天龍八部web是第一款金庸武俠題材的網頁遊戲。遊戲世界觀圍繞小說原著真實背景進行設定,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化身一代豪俠,與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闖蕩江湖,並參與到一幕幕耳熟能詳震撼人心的經典情節中,玩家還可以與原著中的角色結為夥伴共同戰鬥,在江湖中懲奸除惡。酷炫的戰鬥,唯美的畫風,清新的場景,讓整個遊戲充滿活力。此外,遊戲還以豐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與精彩的活動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帶來了更多樂趣,最終玩家可在好友與俠客的幫助下,成長為一代宗師,叱吒風雲!

天龍八部:http://goo.gl/2Ue2Px
 

  更多精彩玩法及攻略盡在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官方網站:http://goo.gl/LpLTi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