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食君之祿 忠君之事::瑯琊榜|瑯琊榜|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食君之祿 忠君之事::瑯琊榜|瑯琊榜|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 瑯 琊 榜 》  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zAjT6L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 http://goo.gl/fXJ6Rg


瑯琊榜
朝堂弄權,江湖爭霸,兒女情長,盡在其中。首創多核戰爭養成玩法,比武招親,武林盟主,紅袖添香,統率千軍,千裏獨行等眾多玩法讓玩家體會完全不同的遊戲快感!



功成名就 《琅琊榜》成就系統

  “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是多少中國文人武士的夢想啊!在瑯琊榜中,“麒麟才子”梅長蘇以病弱之軀智博奸佞,帶領大樑軍隊平定北境狼煙,在昭雪赤焰軍冤案的同時,全心守護輔佐靖王,功名利祿乃身外之物,但一旦立下汗馬功勞,聲名蓋世也是水到渠成,理所應當。

《琅琊榜》官方網站:http://goo.gl/zAjT6L

  
琅琊榜中,從玩家開啟江湖之路開始便開始積累成就值。成就功名一共有七個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和不同的獎勵。像聲名鵲起,需要玩家學習一系列技能、學會培養坐騎和侍從;而一代宗師則需要在聲名鵲起的基礎之上,完成護送梁王、組隊副本、通關武林至尊等任務;隨著玩家成就值的積累,需要完成的任務無論是從數量上、還是從等級上,都是在不斷的提高。
 

《琅琊榜》成就一覽
 
  琅琊榜還有一些比較新穎的成就點,像“英雄足跡”,需要玩家愛打愛拼,愛和別人挑戰PK,什麼比武招親、琅琊論劍、龍城爭霸都是玩家躍躍欲試的成就點;而“人在江湖”則需要玩家擅長交際,除了予人玫瑰、生死之交,還有驚豔眾人的我很仇富等成就點;最後的“奇聞異事”,則考量玩家的經濟頭腦,玩家通過資本運作、第一桶金、同花順等等活動成為年少多金的土豪,還可以求超越,首次出海成為捕魚達人。
 

《琅琊榜》新穎成就
 
  琅琊榜的成就系統豐富而有趣,雖然每個成就只有一次領獎機會,但也有很多的禮金可以積累,這些禮金就是玩家無形中得到的一大筆財產,可以到禮金商店換取歷練許可證、經驗符、還魂丹、各種寶石以及轉職卡和一些特殊裝備材料。除了禮金,成就點數的積累還能升級勳章,勳章升級可增加角色屬性,因而,功成名就往往是齊頭並進,相輔相成的。正所謂“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請君暫上淩煙閣,若個書生萬戶侯?”?
 
   
琅琊榜》作為一款戰爭武俠類遊戲,還原真實古代戰爭場面,遊戲獲得電視劇IP授權,將傾力打造出同名網頁遊戲。為玩家呈現震撼的娛樂盛宴。作為一款戰爭武俠類遊戲,秉承著還原真實古代戰爭場面的原則,讓玩家體驗一騎當千,馳騁沙場的原始快感,不止有經典人物,陪你遊行在華麗世界。完美還原的劇情,和熟悉的場景是否已經讓你心生嚮往?

好遊戲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100多款以上的遊戲。不同類型,多重選擇,總有你的最愛!

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 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