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弓馬震雄師 武將之太史慈::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弓馬震雄師 武將之太史慈::鬥魂天下官網|鬥魂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魂鬥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lzb26G

 
魂鬥天下》結合多玩家「即時國戰」、「兵種的絕對相剋」、「半回合制」可自主選擇多樣進攻方式;首創「將魂傳世系統」,打造專屬於你的絕世武將,更貼近古時的玩法,享受攻城掠地,獨霸天下的快感。



魂鬥天下武將之太史慈
弓馬震雄師

   太史慈身長七尺七寸,有美須髯,猿臂善射,弦不虛發。其箭術相當了得,享譽當代,在北海為孔融求援時,曾帶弓箭衝突黃巾重圍,當黃巾軍隊上前包圍太史慈,他引弓射殺數人,箭無虛發,令黃巾賊不敢再 追。投降孫策後,某次太史慈隨孫策討伐麻保賊時,有一敵將於城樓上攬著城上樑木,向孫策軍大肆叫駡,太史慈引弓一射,一箭貫穿敵人的手,直中樓中短梁,此 “貫手著棼”一事更成為千古佳話。其智勇雙全的表現,可謂一代名將。而他盡義守信的性格,更是為古今所稱道,既能報恩于孔融,又能守諾于孫策,均可見其為 人磊落。然而壽命不長,於赤壁之戰前病逝,死時四十一歲。所以臨終有“所志未從,奈何而死”的遺憾。



武將來源:煮酒結交

武將起始屬性:

星級:☆☆☆☆☆☆

統率:139

武藝:142

智謀:124

內政:123

技能:背水、九地、箭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