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美少女傭兵陪你勇闖巨龍世界收服巨龍::龍語少女官網|龍語少女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美少女傭兵陪你勇闖巨龍世界收服巨龍::龍語少女官網|龍語少女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龍語少女》遊戲官網連結 : http://goo.gl/XQyef3

龍語少女》是一款以日系風格、中古世紀題材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具有馴服巨龍天賦的「龍語者」、培養巨龍及多種類型傭兵,組成自已的隊伍,於伊米爾世界展開冒險。


龍語少女還將放出多名強力傭兵,對於玩家們來說是一項比較大的福利吧!本次推出的紫色傭兵“娜天 德艾希”是冰湖女神的直屬手下,冷傲自負的她對待敵人從不留情。“凜霜 死歌”則是冰雪聖殿的聖女,無與倫比的元素親和能力讓龍類也要甘拜下風,是十分強力的輸出傭兵。“機神 露娜”則是無所畏懼的傀儡戰士,虛弱技能能讓敵人苦不堪言。
  至於玩家關心的“巨龍養成”玩法小編也在這裏稍微講解一下,當玩家等級到達10級的時候系統會開啟龍澤系統,在這個階段玩家可以獲得第一頭巨龍,並且根據日後自己不同的發展方向獲得不同檔次的巨龍。在龍澤系統中玩家可以看到巨龍的名字,品質,升階,屬性,龍息,天賦和進化等七個方面的詳細屬性。
  目前《龍語少女》玩家們不僅可以獲得這些高質量的傭兵還可以提前感受遊戲的魅力,有興趣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