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來戰個天崩地裂吧::靈域官網|靈域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來戰個天崩地裂吧::靈域官網|靈域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靈  域 遊戲網址連結: http://goo.gl/pavB8f

靈域》是一款ARPG 網頁遊戲巨作,以起點官方小說靈域授權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並聘請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堪比端遊酷炫的網頁遊戲。整個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無需下載客戶端,打開網頁,就能享受輕松、休閑、樂趣無窮的靈域之路。



又見宿敵,傳說中的神族真的又來了
  台灣Nicegame靈域是一款改編自起點金牌作家逆蒼天同名玄幻小說的即時戰鬥制網頁遊戲。 完美重現了原著的劇情、人設,連各種修煉功法都細緻還原。與當前連載進度同步,玩家也將在靈域中遇到異族來犯的危機——三萬年前,曾以兩個家族之力成功將“靈域”這個超大型域界納入自己殖民勢力的神族捲土重來了!當年未曾參與“靈域征服戰”的玄冰家族乘坐這星空巨艦降臨到了靈域的龍界,並打 算以龍界為第一站,向一步步征服靈域百族。
 
【金甲顯靈,秘密武器怒刷存在感】
  靈域百族與神族之戰已經吹響了號角,並且此戰註定非常慘烈。作為一名尚未踏進虛空境,甚至沒有築起魂壇的普通武者,該如何自保呢?現在才下苦功 修煉顯然已經來不及, 不如借助一下外力!在台灣Nicegame靈域用,存在著一種無限接近于“主角光環”的系統——靈甲。沒錯,只要穿上它,不僅物防、法防一秒飆升,還有可能覺醒專屬的“戰甲技能”,連攻擊力都一併提升了。因此,若你手頭的靈材比較有限,提升實力的需求又非常 迫切,靈甲就是你的絕密武器!嗯?找不到靈甲系統?那就多接點兒任務,讓自己迅速到達65級吧!
【丟卒保帥,靈域百族發起慘烈自救】
  台灣Nicegame靈域中,神族是名副其實的神一般的對手,是幾乎不可能戰勝的存在。好在第一波來襲的只有玄冰家族一支戰隊,如果能成功抵禦 住第一波進攻,靈域百族就能為自己爭取時間做更充足的應戰準備。為此,以九重天為首的六大勢力高手,決定齊齊殺入龍界,趕在神族大軍到來之前,重創玄冰家 族,儘量消耗他們的實力。
使用快速鍵“C”打開人物介面後,可以在左側頁簽中進入靈甲系統:

 2. 功能介紹:

1) 靈甲一共有10階,通過靈甲進階可以進化成高級靈甲;

2) 靈甲可以給人物提供強大的屬性,還可以提高人物的移動速度;

3) 玩家可以通過進階或者一鍵進階來提升靈甲;

4) 每次進階會增加祝福值,祝福值達到上限後會絕對成功。

3. 靈甲外觀介紹:

1) 進階成功後,即可更換靈甲造型。

2) 外觀展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