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家族爭霸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Q戰三國官網|Q戰三國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家族爭霸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Q戰三國官網|Q戰三國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Q戰三國 遊戲連結:http://goo.gl/X8m7hT

Q戰三國》是創新型3D策略、動作精品!以3D酷炫動作戰鬥為基礎,簡潔的城建系統,新鮮刺激的武將變身,緊張華麗的攻城戰。



《Q戰三國》(8/28)日改版新玩法「家族爭霸賽」介紹公開

Q戰三國
獨特的家族城戰系統,可以佔領城池任命城主;全3D絢麗戰鬥場景,戰前有職業搭配策略,戰鬥中有變身系統微操作體驗精簡的城建系統,自然支撐玩家的成長體系,讓玩家的基本生存得到穩固保障豐富的團戰玩法,既有家族為單位的團體對戰、協作殺敵的世界BOSS戰,也有個人PVP掠奪,押鏢等個人實力秀。



戰場之上,非我族人者,殺!在Q戰三國新版本「家族爭霸戰」中,同家族玩家自成一派,每天有2次參加爭霸賽的機會,每次爭霸賽持續20分鐘。


進入爭霸戰後,Q戰三國玩家必須擊殺戰場上非我家族之所有敵人,每位玩家可無限復活,但復活有時間限制也可以使用還魂丹立即復活,玩家在復活過程中可以觀查戰況,如若自己被其他玩家守屍,可以選擇暫時不復活,以避免剛復活就被多人圍殺的狀況;直到活動時間結束擊殺數最多的家族,將成為爭霸賽第一名,家族內的所有玩家,都能獲得大量道具獎勵以及超多的寶箱獎勵可供兌換,由於是按照家族來排名和評定的,所以大家要多多團結,只有家族強才能拿到巨額獎勵.喜歡獨行的玩家注意了,好漢架不住狼多.團結才是力量。


Q戰三國》全新版本登場,快來「家族爭霸賽」兄弟齊力戰外族,證明「你們」就是最強家族!更多精彩資訊和好康活動,盡在-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Q戰三國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