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躬擐甲胄 靈獸覺醒護我身:::櫻之戰記 G妹官網|櫻之戰記官網|櫻之戰記官方|2015線上遊戲


躬擐甲胄 靈獸覺醒護我身:::櫻之戰記 G妹官網|櫻之戰記官網|櫻之戰記官方|2015線上遊戲
櫻之戰記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jkX15P
 
百戰天下::櫻之戰記》是一款玄幻修仙題材,宏大架空背景的網頁RPG遊戲,採用流暢的即時戰鬥模式,讓玩家可以獲得大型MMORPG的遊戲體驗。玩家可以跟隨著主線劇情的發展,親歷一個小人物從崛起到君臨天下的熱血奮鬥歷程,開啟獨一無二的激戰之旅。



靈獸覺醒 系統介紹

  1.靈獸上限突破,十五階之後可以進行覺醒。




  2. 靈獸覺醒之後,頭頂名稱由【天凰女】改為【天凰女·覺醒】

  3. 靈獸覺醒屬性增加至靈獸身上,但啟動技能是人物技能:天降橫財。

  
  4.週邊節點6個均達到10級,覺醒等級就為10級,每10級為一個層級的遞進。


 
  5.當全部技能達到50級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天降橫財技能進行發紅包。



《櫻之戰記》遊戲鏈結:http://goo.gl/jkX15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