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琅琊榜快速升級全攻略:::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琅琊榜快速升級攻略祥解:::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瑯琊榜 遊戲官網: http://goo.gl/zAjT6L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琅琊榜》作為一款歷史武俠ARPG遊戲,獲得電視劇琅琊榜IP授權,完美還原劇情,傾力為玩家呈現一騎當千,馳騁沙場的原始快感!經典人物、獨特玩法,是否已經讓你心生嚮往?


 

琅琊榜快速升級攻略

琅琊榜裏面行走江湖,就得靠一身炫酷的裝備。但是想穿炫酷的裝備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等級不夠。在這裏我來告訴大家在琅琊榜的江湖中,如何快速升級!
  既然說到快速升級。快速完成主線任務當然是必須的了。但是怎麼個快速法呢?雖說遊戲裏面主線任務都是自動完成的。但你仔細觀察的人都會發現,自動完成任務真的很慢。在每次接任務和完成任務的時候,都會等上好幾秒中。算算上百個主線任務,每次等好幾秒。等下來也有幾十分鐘呢。所以這裏講究的就是個勤快。見到任務引導什麼的,就點快些(想看遊戲劇情的可別這樣幹哦),保證時間節約不少。一路上能超過很多懶人哦。(覺得跑路慢就多使用傳送,傳送符可是很便宜的。而且有免費會員的時候點點點,會員傳送不要錢哦。節約路上的時間也是很有必要的)


琅琊榜快速升級攻略
  
主線唰唰唰的點完了,發現沒有事情做了。別急,現在看看自己的包裹,裏面有多少個經驗符。這個東西可是好東西,尤其是後面升級很難得時候。活用經驗符可以幫助我們節約不少時間。當然這些經驗符也得用對地方,不是有了就吃。在經驗副本或是野外掛機。這種怪物多的地方再使用,才能發揮出經驗符的作用。(打的慢的同學活用戰魂技,被圍毆的時候變身旋起來,怪唰唰唰的死的賊快)並且不同品質的經驗符,效果是疊加了。所以也別一次都吃光了,每次去經驗副本都吃些,保證升級刷刷的。就算吃了很多經驗符,經驗副本次數用完了。也別閑著,去野外掛機,經驗收益也挺可觀的。

琅琊榜快速升級攻略
  
而且自己背包裏不僅有經驗符,還有種牛X道具升仙丹。這東西可是吃一顆升一級啊。所以建議大家等升不動的時候來上一顆,直接身上冒金光,爽歪歪啊~

琅琊榜快速升級攻略
  
琅琊榜包裹裏沒有經驗符或牛X道具,有什麼別的增加升級速度的辦法。當然是組隊咯~大家一起組隊打怪。不僅打怪更快了,而且還能呼風喚雨,享受組隊經驗加成,何樂不為。而且陣法還有其他神奇的效果呢,所以遊戲不要一個人玩,趕快去召集隊友吧!
  所以呢,總結下來,琅琊榜想要升級快,秘訣就三個。

  勤快點,任務多自己手動點點,傳送總比自己馬兒跑的快。


  道具算計起來用,用對地方了,性價比才能體現出來。


  江湖大家一起闖,任務多,福利多,打怪經驗多。而且打起架來也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