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真男人的真決鬥::權傾天下網頁遊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權傾天下 遊戲網站連結:http://goo.gl/mD3tDV
權傾天下》是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暑期重磅推出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擁有國內最先進的程式演算技術,保證了每場戰爭都是即時演算的“非戰報,真戰略”AI體驗。獨特的COC玩法,豐富華美的武將卡牌系統,盡在權傾天下!
 



《權傾天下》新手上路之武將培養

  喜歡三國題材遊戲的朋友都會問同一個問題,就是權傾天下這款2015網頁遊戲好玩不好玩?感覺這款遊戲只要進入的人,肯定就會愛上它,因為這款遊戲圓了我們一個征戰天下的夢想,在這款網頁遊戲當中,我們一下子就能找到揮斥方遒的感覺,看看歷史上一個個名將都是在我們的麾下,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下面我們就看看在權傾天下中都有什麼,為什麼會說它好玩。
37《權傾天下》新手上路之武將培養
建設城池
  權傾天下可以算是建築遊戲,在這個遊戲中我們可以建設:金庫、市場、點將台、策法塔、箭塔、弩炮、投石器、軍營等建築物,如何合理建設我們的城池,讓它們都在我們的防禦建築和部隊的保護之內,一切都是我們說了算。作為一個城池的建設者,我們城池的中心建築就是這整個城池的主帥,所以一定要努力建設好它,只有在遊戲中合理規劃我們的防禦建築,才能在攻守兩端都獲得最後的勝利。
37《權傾天下》新手上路之武將培養
武將兌換
  我們肯定對權傾天下中的一些武將情有獨鍾,畢竟很多武將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且我們在遊戲中要根據武將的不同屬性和功能進行選擇。武將獲取有以下幾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通過使用元寶宴請群雄,這樣就會有紫色將領來投奔你;第二種方法就是使用威望獲得,威望的獲取方式我們可以通過尋寶和升級建築。小編建議大家努力積攢威望,然後一次性兌換橙色的神將。要知道從紫色將領培養到橙色神將需要太多的東西,所以用威望兌換紫色將領不劃算。



  《權傾天下》是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重磅推出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擁有國內最先進的程式演算技術,保證了每場戰爭都是即時演算的“非戰報,真戰略”AI體驗。遊戲有著獨特的COC玩法,豐富華美的武將卡牌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