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育駿 幻想仙俠,幻想仙俠 網頁遊戲,幻想仙俠online,幻想仙俠web,幻想仙俠巴哈,幻想仙俠新手禮包,2015網頁遊戲


領先仙俠世界無人能出其右|育駿 幻想仙俠|幻想仙俠online|
幻想仙俠web
幻想仙俠》遊戲特色

極致炫霸的戰鬥體驗,讓你氣血澎湃,激情四射!

多樣時裝進階系統,讓你戰鬥力爆表的同時,炫酷的外觀同樣笑傲群仙!

更有美麗仙女、霸氣坐騎相伴,讓你戰鬥路途上永不寂寞!


幻想仙俠》世界重新劃分,玩家將親身參與神域、魔界、人間三界之間的勢力爭霸。官方特別釋出三大職業與「諸神之戰」特色玩法,更準備了一系列期間限定活動,邀請您共闖仙俠世界!


三大職業守護神 仙俠世界穩坐霸位

  《幻想仙俠》中有戰士、刺客、法師三種職業,與生俱來的優勢與技能讓其在戰場上無往不利!

金身百煉仗劍橫行-戰士

擅長近身劍擊,天生擁有強大的體魄及令人無法攻破的防禦能力,霸道的技能更突顯其防禦能力固若金湯。

魅影風行爆發刺血-刺客

善於使用環器近攻,形影似鬼魅,擁有絕強的爆發力,搭配吸血力超高的技能,對手總是在劫難逃。

九雷風變天地至尊-法師

法杖施展遠程攻擊,超強的輸出與群攻能力成為戰場上最耀眼的主宰,群控技能搭配禁咒的天賦,難以接近使敵人往往只能望而卻步。

炫霸決鬥「諸神之戰」 歷史將由你改寫!

  玩家達40級後可開啟「諸神之戰」,自信的玩家可透過諸神榜大膽挑戰榜上前30名的玩家,來個大躍進,擠身排行榜前鋒,傲視群仙!
育駿 幻想仙俠,幻想仙俠官方,幻想仙俠官網,幻想仙俠攻略,幻想仙俠online,幻想仙俠web,幻想仙俠網頁遊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立即進入 >>> 幻想仙俠 遊戲網站: http://goo.gl/n2A0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