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白晝之光,豈知黑夜之深::黑暗之光官網::白晝官網::白晝官方::黑暗之光官方

白晝之光,豈知黑夜之深::黑暗之光官網::白晝官網::白晝官方::黑暗之光官方

白晝(黑暗之光):::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黑暗之光
主機平臺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即時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SHfLg8
FB直接玩 : http://goo.gl/3hd4Lq

貼心提醒: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白晝》是一款3D暗黑風格ARPG雙端超時空穿越網遊,在遊戲中,玩家通過與戰獸和騎獸一同成長來變得更強,探索各個歷史時代的種種陰謀謎團,精心打造不同風格時代的唯美3D場景。

白晝
  世界由多個時空組成,每個時空的秩序都依靠時空能量來維系。突然有一天,時空能量的平衡遭到了破壞,故事就從這裏開始。

  你從時空裂縫中墜入了一個混亂的時空中,遇到了時光之城的守護者,他們的工作是維系各時空的安全和穩定,以免歷史被闖入者破壞。於是你決定幫助他們來尋找時空錯亂的原因,並和羅賓漢、貞德、凱撒等各時代英雄一起並肩作戰。
  後來你發現破壞時空秩序的是一群被稱為影魔的怪物,這些影魔正在有組織有目的地奪取時空能量,並將其獻給影魔女王。影魔女王可利用時空能量進化得更加強大,最終統治整個宇宙……

◊征服三大職業
➸狂戰士
在遠古時代有一群高大的戰士,他們有著強壯的身體,有力的臂膀,他們是天生的戰士,他們具有高超的搏殺技巧,崇尚力量、渴望殺戮。
當深淵君王蘇醒,影魔大軍肆虐時空,他們看著滿目瘡痍的家園,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怒火,拿起戰錘,發誓掃清邪惡。為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獲得神的庇佑,他們甘願與魔神簽訂契約,用自己的靈魂獲取毀滅的力量。
從此瘋狂的血液在身體中流淌,死亡的氣息彌漫在他們的周圍,他們不會再感覺到痛苦與恐懼,成為戰場上所向披靡的戰士,無論在哪個時空,無論是人類還是影魔,從來沒有人能夠阻擋狂戰士前進的腳步。
狂戰士是為了戰鬥而生的格鬥機器,對力量的渴望讓戰士更適合近身搏鬥,手中的巨錘就是掃除他們前方敵人的利器。狂戰士們追求無窮無盡的力量,他們相信只有鮮血才能讓他們繼續獲得力量,他們永遠出現在戰場的最前線,他們對自己的力量充滿了自信,只有不停的戰鬥才能滿足心中嗜血的渴望。對於影魔,他們是無情的殺戮機器和死亡的象徵,而對於人類,他們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和高尚的意念的盟友,是最信賴的戰友。
狂戰士是近距離作戰的王者,近身搏戰類型的,俗稱肉,厚實。他們擁有令人生畏的力量和優秀的防禦能力,血是絕對的厚啊。他們擅長使用巨劍作為自己進攻的武器。戰鬥中他們不畏生死,追求極致力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
技能:重擊、地裂、跳斬、風暴之錘、大地之震。
➸暗劍士
暗劍士是完美的殺手,經常遊走於生與死的邊緣,敏捷是他們的天賦、極速是他們的追求。他們經常隱藏於黑暗中,瞬間給與敵人致命一擊。從來沒有人知道暗劍士的速度有多快,也從來沒有人知道暗劍士的劍是什麼模樣。對於暗劍士來說,殺戮不再是單純的殺戮,更像是一門藝術。

當深遠君王蘇醒的時候,影魔大軍席捲而來,這群專注於劍術奧義的俠士站了起來,他們拿起了手中的劍,劍之所向,即是人類的希望所向。他們在這個戰場上,將畢生的武學發揮到了極致,將劍術打磨成了一門完美的藝術。他們隱匿了自己的身影,和這個世界的黑暗之主定下了契約,與無盡的黑暗為伴。他們在專注於劍術的同時,極致的追求速度,追求靈活,讓我們看到了劍術在戰場上的華麗表現。

我們也許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也許看不到他們的模樣,但是在這個殺伐戰亂的世界中,我們看到了一把劍,看到了這把劍刃所斬開的人類希望曙光。

他們並不苛求人類的肯定,他們寧可在漫長的歲月中與黑暗作伴,也只是為了劍術最為極致的展現,他們就是為劍而生的暗劍士,是技巧靈動的劍客,是人類保衛家園最為堅實的同伴。
暗劍士是個暗殺者,是最講究速度與靈巧的職業,他們揮舞雙劍交織成的火力網,頃刻間就能把敵人撕成碎片。對技巧極致的追求,讓他們性格變得異常沉穩,他們藏於暗處等待時機,一旦出手必將血濺三尺。
技能:影斬、迴旋斬、偷襲、幻影殺陣、扇之劍影
➸元素師
元素師是宇宙中最強大的破壞者,他們善於運用自己的精神力量,與元素溝通,獲得了魔法的強大力量,冷酷的外表隱藏不住狂暴的元素,他們不需要任何吟唱就能釋放出強大的法術。

在亙古的歲月流淌中,歷史的進程在不斷的推進,而世界也在不斷的改變。一代代的歷史更迭,一次次的物是人非,似乎時間加諸在世界進程上,只有這無盡的更迭和變化。然而在時間的流動中,有一種東西,它們成為了雋永,從來不曾改變。

它們是自然之力,蘊藏著大自然的無盡力量,一直永恆的存在於我們生活的世界中。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專注于自然,專注於生活,看到了這自然之力,並在不斷的修行磨練中,將自然之力運用的嫺熟靈活,我們稱之為元素師。

他們的出身或許並不相同,然後在大自然之力的面前,他們都有著一顆赤忱乾淨的心,才能夠得到這份來自自然的力量,才能夠借用這份力量,為人類的家園而戰。

他們在不同的軀殼下,有著相似的靈魂,有著跳動的心臟。他們用自己最乾淨的靈魂虔誠的與自然交流,從自然中獲取力量,在人類存亡的關鍵時刻,用自己一顆跳動的心,為了人類而戰。

元素師整日裡苦思冥想尋求領悟之道,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天地間的元素之力溝通,並嘗試將這種力量運用得更加純熟。他們精通五行之術,深諳天地之道,有著無與倫比的極高智慧。
技能:秘法球、旋風、穿梭、幻滅風暴、幻術波紋
總結:

從三大職業背景看,狂戰士衝鋒在前,血是絕對的厚,抗打能力強。暗劍士屬於遊走,走位很重要啊,刺客型的,殺人快速,技巧靈動。元素師使用魔法,有著強大的法術,於天地間渾然一體的精神力量,前期或許很弱,後期發展起來,戰鬥力絕對不可忽視!
◊穿梭六大時空

陰霾的天空下,殘暴的影魔正在屠殺這裏的人類。扭曲空間,在這次殺戮中變得極其荒涼和陰森。你在與影魔的打鬥中受了傷,被時空守護者議會所救,並幫助他們消滅正在入侵的敵人。一次次的戰鬥使你獲得了更好的裝備,變得更加強大。最終你將激活能量屏障,來到時光之城,穿越蟲洞,前往六大時代。
【羅賓漢時代:推翻邪惡,正義冒險】

  從時光之城穿越到羅賓漢時代,感受他與瑪麗安的美好愛情,與紅衣威爾的手足情深,並肩討伐叛軍! 最終,驅逐了附著於約翰王子身上的影魔,查理國王終可獲救。面對皇室的盛情款待,羅賓漢卻選擇與瑪麗安回到營地,擁抱自由和快樂。而你,也將成為這位綠林俠盜認可的勇士。
【李世民時代:君臣之情,三生之約】


  在這裏,你將成為大唐秦王李世民的左膀右臂,打破時空影魔與王世充共同設下詭計,鏟除敵軍,奪回傳國玉璽。另外,還將目睹一幕悲涼的愛情故事——如果,你有幸看到三生石,會許下五百年的承諾嗎?


【亞瑟王時代:劍雖染血,王亦有愛】


  亞瑟王是圓桌騎士的首領,一位近乎神話般的人物。他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魔導師“梅林”的指引,歷經艱難需找到王者之劍“石中劍”,統一了大不列顛群島。但亞瑟王的愛情卻並不完美,格尼薇兒最終的選擇是否有所改變,是蘭斯洛特還是亞瑟呢?


【凱撒時代:戰無不勝,戎馬一生】


  凱撒似乎從未停止戰鬥,他是羅馬帝國真正的王者! 英武、果敢、聰慧,幾乎具備了一個軍事領導者全部應有的天賦。歷史上的凱撒,是無法戰勝的時代英雄,如今,他卻因影魔而陷入危機,你也就此成為王者神話的守衛者。


【薩拉丁時代:生死聖戰,奇跡重生】
  日復一日的穿越之旅,讓你混淆了古今,費盡周折,你才認清這位老者——薩拉丁,聖戰收復三教聖城耶路撒冷,三度抗擊十字軍東征。在這裏,你要擊敗完全和影魔同化的穆裏阿穆,用神燈讓全軍復活,聽起來,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貞德時代:聖潔不悔,矢誌不渝】


  這是白晝的世界中,唯一的女性英雄時代。面對殘暴,她小小年紀便成為天神衛道者,扛起大旗,帶領眾人反抗到底。在她的葡萄園中,隱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在這裏,她只願與你分享。如此聖潔而勇敢的少女,你能否打敗影魔和教會,改變她火刑而死的命運呢?
  這六位鐫刻在人類歷史上的英雄,在這裏,都將依次走入你的人生。他們代表著自由、仁德、豪情、英武、獨立、聖潔。來吧,擊敗影魔,讓我們一同捍衛心中不變的信仰,迎向白晝

馬上進入>>> 白晝 遊戲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