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白衣渡江 盡收縛之::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攻略::鳳火連城官方::2015網頁遊戲


白衣渡江 盡收縛之::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攻略::鳳火連城官方::2015網頁遊戲
遊戲名稱 : 鳳火連城
主機平台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QzLPg6
fb直接玩 : http://goo.gl/fMgES2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 )敬請絕對放心!!


鳳火燎原》是一款大型三國穿越題材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在風起雲湧的三國時代中戰群雄,滅諸侯,征四方,得天下。



白衣渡江堪稱中華奇謀《鳳火連城》重現經典

呂蒙白衣渡江,瞞過關羽守軍的烽火臺,奪取荊州的故事在史上很有名,是中華奇謀之一。在這當中,呂蒙體現出來的心理戰攻勢,於現代而言,也是很高明的。由 GM 在線運營的網頁遊戲鳳火燎原就在遊戲中還原了這一經典,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到不同以往的三國歷史。
  
白衣渡江的典故是一次三國史上最成功最經典的偷襲戰之一。這是呂蒙策劃,由呂蒙與陸遜共同實施的針對當時最負盛名的大將關羽的一次大陰謀。關羽為人驕橫,自然落到了這個圈套之中。最後關羽在重奪荊州無望之下,只得率領餘下殘兵退守麥城,最終因彈盡糧絕,被俘被殺。

鳳火燎原中,白衣渡江這個歷史的實現方式是用互護送船隻來展現的,玩家每天可以分別互送跟攔截船隻 2 次。被攔截到的船隻品質越高,之後可以得到的攔截獎勵也越多。

  

要奪取荊州,在軍事上要趁其不意,關羽尚在前線與曹軍作戰,呂蒙的軍隊假扮商人,奪取烽火臺,進一步奪取荊州,這是眾所周知的。 

鳳火燎原中,白衣渡江這個系統還有一個玩法就是互送船隻,這一點正是對應了呂蒙假扮商隊的計謀。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護送的船隻分為 5 種,分別是木舟,漁船,貨船,商船,寶船。其中護送寶船可以得到培養丹、軍團威望以及軍團財富是最高的。不過在護送的途中,還需要謹防有其他玩家偷襲,只有完全互送成功,才能得到相應的遊戲獎勵。

  作為一款完美演繹三國經典傳奇的網遊,鳳火燎原還擁有闖關斬將、經營城市、懸賞任務、群雄戰 BOSS、競技場爭鋒等數十種經典玩法與內容,涵蓋 PVE 與 PVP 全領域,讓玩家全天都能體驗精彩玩法,領略遊戲的無限魅力。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