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自古英雄孤獨命 不愛美人愛江山::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官方::龍曜三國::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自古英雄孤獨命 不愛美人江山::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官方::龍曜三國::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龍曜三國》是一款SLG+RPG頁遊大作。遊戲基於三國歷史背景的戰爭策略類遊戲,在注重戰爭策略遊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又融入當前比較熱門的RPG玩法。暢快的萬人城戰,華麗的武將單挑,必將帶給玩家不一樣的體驗。

《龍曜三國》編制部隊智將選擇及搭配策略

  在攻打敵方城池之前,要做的前期工作就是給各個武將配備一個謀士,再給每對武將搭配一支實力強大而且性格相搭的兵種,那必能在戰場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智將策略:

  每個謀士都有待有一個特定的策略,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a:優先攻擊兵力最小部隊(例如:左慈)
  b:優先攻擊兵力最大的部隊(例如:周瑜)
  c:優先攻擊步兵(例如:陸遜)
  d:優先攻擊城牆(例如:蔡文姬)
  e:優先攻擊重甲兵(例如:貂蟬)
  f:優先攻擊騎兵(例如:小喬)
  g:優先攻擊戰車兵(例如:甄姬)
  h:優先攻擊建築(例如:黃月英)
  i:優先攻擊弓兵(例如:司馬懿)
  
武將帶兵偏好:

  不同的武將對所帶兵種也有一定偏好,如張遼率領弓兵時,部隊防禦力提升;關羽率領步兵時,部隊防禦力提升;呂布率領騎兵時,部隊攻擊力提升等。
  所以在給武將編制部隊時,儘量讓武將帶領他們更加擅長的兵種。

   
兵種相克:

  給武將分配好謀士之後,我們要做的是個武將選擇所帶的兵種,根據兵種相克,我們可以攜帶相對應的兵種來提高整個部隊的輸出。

  龍耀三國遊戲中兵種分為5種,分別為步兵、弓兵、騎兵、戰車、重甲兵,不同兵種有不同的特點和相克屬性。

  步兵:近身攻擊,善於克制弓兵

  弓兵:擁有遠程打擊能力,敏捷較高,善於克制騎兵

  騎兵:敏捷較高,克制重甲兵

  戰車:攻擊力最強的兵種,主要用於攻擊建築

  重甲兵:防禦力高;克制步兵

  好了,進行如上編制出來的部隊,拉到國戰上,那勢必能夠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馬上進入 >>> 龍曜三國 遊戲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