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勇猛神將貂蟬衝鋒上陣::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官方::2015網頁遊戲


勇猛神將貂蟬衝鋒上陣::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官方::2015網頁遊戲

《龍曜三國》5/1日正式展開公測 釋出武將特色介紹

  大型策略頁遊《龍曜三國》於5月1日正式啟動公測,官方同步釋出武將特色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慶五一•贏貂蟬活動

龍曜三國中武將是玩家成就霸業的關鍵因素,猛將衝鋒上陣,謀臣計謀助陣,武將品質越高,對部隊整體戰鬥能力的提升越有幫助。在遊戲中無論是技壓群雄的猛將,還是運籌千裏的謀臣,玩家皆可在皇城酒館中招募。

  
龍曜三國招募到的武將可以在武將介面查看,玩家可以通過點擊主介面下方的“武將”打開。在這裏可以查看所招募到武將的基本屬性、技能、裝備、符文等資訊,並能過對武將進行培養、展示、解雇、進階等操作。

  
龍曜三國武將系統中剛開始默認可容納2個出戰武將,通過提高神獸守護-招賢納士等級,可增加武將的出戰人數。

   
龍曜三國當武將容量不夠時,玩家還可以打開“武將倉庫”,容納更多的武將,玩家可以把多餘的武將放入倉庫中。武將倉庫初始容量為2個,玩家可以花費元寶開啟更多的容量格子。

  
龍曜三國中,當玩家招募到指定武將和智將並一同出陣時,將會啟動額外的屬性加成。玩家可通過“武將圖鑒”查看到具體的稱號屬性相關資訊。


龍曜三國 遊戲官網:http://goo.gl/yW3d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